0
[]

正泰集团2023届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正泰集团,始创于 1984 年,是全球知名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集团积极布局智能电气、绿色能源、工控与自动化、智能家居等产业板块,形成了集“发电、储电、输电、变电、配电、用电”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业务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员工超4万名,年营业收入超1000亿元,连续20年上榜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旗下上市公司正泰电器为中国第一家以低压电器为主营业务的 a 股上市公司,位列亚洲上市公司50强。

正泰积极布局海外,拥有欧洲、北美、亚太、北非等 4 大国家研发中心,建立亚太区、西亚非洲区、欧洲区、拉丁美洲区、北美洲区、中国区 6 大营销区域,在泰国、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埃及、阿尔及利亚 6 个国家拥有生产制造基地。正泰坚持本土化市场战略,构建全球资源智慧共享与协同业务平台, 与当地中高端企业密切合作,不断实现全球业务的持续稳定增长。

二、招聘计划

正泰集团校园招聘开始啦!招聘对象面向全国及海外2023届本科、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工作地点遍布全国40+城市,主要集中在上海、杭州、温州、海外派驻等,岗位涉及管培生类、经济管理类、专业职能类、技术研发类、生产服务类、市场营销类和供应链类,3000+offer等你pick!

三、招聘安排

1、流程:简历收集-测评-简历筛选-面试-签约。

2、投递:邮件发送至 jia****chintglobal.com

邮件主题:姓名-专业-学校-学历-期望职位(简历以同样方式命名)

3、集团官网:www.chint.com

四、加入正泰,您将获得:

1、全方位培养

正泰集团全产业链优势,为您提供多维度培养平台和机会。通过“继任者计划”建立人才梯队,根据不同职类、层级的岗位要求及发展路径,设置了以专业技能为纵向,以管理技能、知识提升等为横向的矩阵培训模式,通过对管理与专业团队的培养,有效推进了“人与岗、全与专、青与壮”的人才培养策略。

2、全职生涯发展

正泰集团建立了管理、专业技术、营销、支持服务和一线等5大职系32个职类的职业发展体系,通过公平、公正的竞争和考核机制,大胆启用优秀人才,采用轮岗、换岗、晋升等多种方式,充分挖掘员工潜能,合理调配人才资源,不拘一格使用人才,培养了一大批综合素质过硬的优秀管理者。

3、全面薪酬激励

正泰集团以能力和业绩为导向,建立了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股权、期权”等多元化、宽带长效激励体系,以及员工工资正常增长和晋升的长效机制,员工能够充分享受企业发展成果。与此同时,公司提供了有针对性、个性化的支持,提高人才队伍对公司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4、人性化关怀

正泰集团一直以来着力培育“引得进、留得住”的人文环境,持续改善员工的文化、生活与娱乐环境,建立了正泰职工之家,通过培育五大社团、搭建六大平台和打造七大活动品牌的“五六七”计划,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党委、团委、工会、妇联等组织,帮助员工解决实际问题,保障了员工权益,同时还建立了员工爱心基金会、员工困难应急救助机制、心理健康热线等,关爱员工身心健康,不断提高员工的生活与工作质量。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5143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智能电气
经济管理类
职能类
技术研发类
服务类
市场营销类
供应链类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