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通知

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定于928日(周上午900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招聘2023届毕业生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入职即为央企正式员工请有意向的同学准备好自己的简历,相互转告,准时参加面试!

招聘时间:2022年928日(周上午900

宣讲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

招聘专业: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技术、水利工程、建筑工程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给排水工程技术、土木工程检测技术、工程测量技术、测绘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

因疫情防控需要,请各位学生来参加招聘会时一定要佩戴口罩,携带个人简历和就业推荐表,进入招聘会场的学生请自觉排队并间隔一米以上距离,进入会场就坐后,中间间隔一个位置。

线下专场招聘会期间,凡是不符合参加学校线下教学活动要求的毕业生,请参加线上同步直播宣讲、网上面试。

校外实习学生、其他原因不能到场毕业生可以通过关注官方抖音号:197****60924,自行观看同步宣讲直播,简历以“姓名+专业+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的方式命名后发送至邮箱:hhs*****163.com%E3%80%82' target='_blank'>hhsyjhhs*****163.com%E3%80%82' target='_blank'>ohhs*****163.com%E3%80%82' target='_blank'>b@163.comhhs*****163.com%E3%80%82' target='_blank'>

招生就业服务中心

2022921

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stecol corporation),简称“中国电建市政集团”(原名中国水电十三局),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第一方阵特级企业,是一家具备大型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工程承包与运营管理能力的央企建筑集团,总部位于天津市滨海高新区,注册资本金30亿元,总资产255亿元,年营业收入204亿元,现有员工6000人。

一、单位资质:

1、市政公用工程特级、水利水电工程特级;

2、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 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

二、集团化布局:

公司在国内外设分公司、子公司、直属单位20余个,经营区域遍及国内除港澳台外所有省、市、自治区,海外涉及亚洲、非洲、欧洲、南美,包括英、法、俄、葡、阿拉伯语五大语系地区,先后在四十多个国家开展工程承包业务,合同总额累计超过160亿美元。

目前公司打造的是集团化布局—6+6+n的模式,即:6家骨干子企业+6家海外分公司+n家专业公司及经营平台。

6家国内骨干子企业:水电十三局工程公司(山东·德州);安徽工程公司(安徽·合肥);北方国际工程公司(山西·晋中);山东电力管道公司(山东·济南);天津国贸公司(中国·天津);山东工程公司(山东·济南)。

6家海外分公司:东非公司(肯尼亚·内罗毕);中西非公司(科特迪瓦·阿比让);西南非公司(安哥拉·罗安达);南亚公司(孟加拉·达卡);北非公司(阿尔及利亚·阿尔及尔);欧洲公司(波兰·华沙)。

n是指以下专业公司及经营平台:天津公司-工业与民用建筑;轨道公司-轨道交通业务;水环境公司-环境治理;安装公司-机电设备安装;黑龙江公司、上海公司等等。

三、核心业务:

核心业务涉及市政工程,抽水蓄能工程,城市供水工程,水环境建设工程,公路工程,水利工程,轨道交通工程,粮食仓储工程,光伏电站工程,机场建设工程,工民建建设工程,城市综合体工程,材料坝建设工程等多个领域。

四、荣誉奖项:

国家aaa信用企业、中国对外工程承包首批a级企业、 “全国文明单位”、“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优秀水利企业”、“全国电力建设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公路建设优秀企业”、“天津市百强企业”、“天津市诚信施工企业”等。公司承建工程先后获得“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奖(大禹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等奖项。

期待美好的你

一、招聘专业

工程测量、试验检测、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道路桥梁、建筑工程等。

二、招聘要求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服从企业工作安排;

2、全日制专科学历应届毕业生;

3、能取得毕业证;

4、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有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

5、身心健康,适应施工承包企业工作环境和要求。

三、福利待遇

1、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入职即为央企正式员工;

2、职业发展通道:

五大序列:管理序列、专业序列、职能序列、商务序列、项目经理序列。

九级职级体系:办事员、主办、高级主办、主管、高级主管、专家、高级专家、资深专家、首席专家;配套九级五档薪酬体系。

十五个类别:涉及项目经理、商务管理、工程技术管理、质量管理、经济管理、财务资金管理、hse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

3、六险两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4、其他福利:探亲假、职称补贴、高温补贴、执业资格证书奖励等。

5、包食宿、免费体检、各类节日福利。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5128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仓储工
项目经理
高级专家
财务资金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