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杭州老板电器招聘简章

老板电器2023届技能生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老板电器(股票代码:002508,股票简称:老板电器)创立于1979年,精耕厨电领域,专业生产油烟机、灶具、蒸烤一体机、洗碗机、蒸箱、电烤箱、消毒柜、微波炉、净水器、燃气热水器等家用厨房电器产品。

发展至今,老板电器已成为行业发展历史最久、市场份额最高、生产规模最大的企业,先后斩获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全国质量奖等诸多荣誉和称号。经世界权威调研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认证,老板油烟机、嵌入式灶具连续7年全球销量领先,2021年首次获得大型烹饪厨电全球销量领先。

老板电器专注高端品牌建设,2019年,老板电器提出“创造中国新厨房”全新品牌理念,推出“中国新厨房 老板4件套”套系化产品组合,并启动“中国新厨房计划”。2021年,老板电器进一步提出“最懂中式烹饪的中国高端厨房电器第一品牌”差异化战略目标,打造了数字化烹饪生态平台,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能力体系,以科技激发烹饪创造力,助力更多用户的烹饪创造。

未来,老板电器将继续秉承着艰苦奋斗的“老虎钳”创业精神,以创新、责任、务实为纲领,肩负“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的企业使命,努力做一个让社会尊敬的企业,成为引领烹饪生活变革的世界级百年企业。

二、项目简介

技能生项目是老板电器针对生产专业操作型、技能技术岗位的人才培养项目,作为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型人才的储备,旨在加强校企合作、增强技能生归属感的同时,培养一批具备工匠精神的新鲜血液,完善公司人才梯队建设。

三、岗位需求

*以下岗位工作地点均在杭州总部

序号发展方向学历备注
1生产储备班组长大专数控、机电类、机械类等相关专业
2公共设施管理员大专机械、电子、电气、机电等专业
3设备维保员大专机械、电子、电气、机电等专业
4cnc操机员大专数控编程加工等专业
5钳工大专钳工类、机械类或模具设计与制造相关专业
6模具检验员大专机械类等理工专业

四、招聘流程

网申—视频面试—offer—签约

pc端网申地址:https://app.mokahr.com/campus_apply/robam/44156

网申二维码:

二维码.png

五、薪酬福利

薪酬福利: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和定期调薪机会

保障福利:首年免费住房、定期体检、八险一金

假期福利:带薪年假、婚假、丧假、产假、陪产假、哺乳假等

激励福利:合理化建议奖、持续改善奖、科技奖、优秀员工奖等

关怀福利:团队建设与旅游、通讯补贴、餐饮补贴、上市纪念日红包等

文娱活动:卡拉ok大赛、厨艺大赛、运动会;骑行、足球、夜跑社团等

办公环境: 现代化的办公楼宇、国家级技术中心、国内首个有机形态厨房文化科技体验馆

配套服务: 职工书屋、电子阅览室、活动室、休息室、餐厅、健身房等

六、联系我们:

座机:057****185(校招专用)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临平大道592号

公司官网:www.robam.com

联系邮箱:yzh*robam.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5128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技术岗位
储备班组长
机电类
机械类
管理员
设备维保员
数控编程
模具设计
检验员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