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广药集团广州白云山光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 公司简介

广州白云山光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排名全国医药工业百强榜榜首、《财富》世界500强的广药集团支柱企业之一,核心品牌“白云山”在2012年市场公允评估价值为283.3亿元,是目前已经公布过的药品行业价值最高的中国驰名商标。

光华公司始创于1912年的唐拾义药厂,秉承孙中山“光大中华”遗愿命名为“光华”,是华南地区最早的中西结合药厂之一。光华公司获“全国医药行业质量效益先进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广东省高新科技企业”、“广东省技术创新优势企业”等殊荣,“禾穗”牌商标先后被评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和中华老字号。

光华公司生产中西药制剂有感冒药类、心脑血管类、消炎止咳类、消化道类、维生素补钙类等系列产品,并以缓控释、速释泡腾、咀嚼片为特色,产品批文有290多个,其中小柴胡颗粒、氨咖黄敏胶囊(速效伤风胶囊)、脑络通胶囊、牡蛎碳酸钙系列、茶碱麻黄碱片(息喘灵片)、莲芝消炎胶囊等多个全国首创产品获国家金银牌、广东省名牌产品等称号。“


? 企业福利                 

薪酬福利:岗位工资、效益工资、项目奖励、年底双薪、年终奖、五险二金、早餐补贴、免费就餐、免费班车、免费体检、周末双休、带薪年休假、专业培训等。

人才公寓:配备空调、洗衣机和独立卫生间等。

发展通道:员工职业发展“三线双通道”、职称评聘、内训师等。

丰富的员工活动:足球、篮球、瑜伽、舞蹈等班后兴趣小组。


? 公司信息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南石路1号

电话:020****940

邮箱:**@bysgh.com\">**@bysgh.com 

官网:www.bysgh.com


? 招聘岗位:


一、研发技术类(3人)

岗位职责:

1、负责中药或化药研发项目的技术调研、方案设计、统筹管理等。

2、负责组织开展药物相关质量研究、制剂研究等。

3、负责药物临床试验稽查、管理、数据分析等。

任职要求: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优先;

2、药剂学及相近专业;

3、有中药制剂、化药制剂研发经验者优先;


二、研发管理类(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政府项目申报、立项支持、中期考核、结题验收等。

2、负责协助研发申报资料撰写、整理、审核、收集、归档等。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相关专业。

2、沟通协调能力强,思路清晰、敢于创新。

3、有项目研发经验或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


三、QC检验员(3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原辅包、药材及成品的检验工作; 2、负责稳定性试验及各类样品的检验工作; 3、负责检验设备、仪器校准和保养的日常管理; 4、负责新增物料、研发产品等样品的检验;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优先;2、药物分析、药学及相关专业;3、熟悉质量检验、方法验证等相关理论知识并掌握质量检验实操技能;4、掌握操作各种仪器设备,并能有解决仪器设备故障的能力;5、掌握高效液相色谱法、气相色谱法、原子吸收等相关检测软件;


四、QA质检员(1人)

岗位职责:

1、车间药品生产现场的人员操作、厂房设施设备等质量监控; 2、生产现场各工序的产品质量抽查; 3、协助生产过程偏差的原因调查分析、和自检整改; 4、组织对车间原辅料、包材的取样送检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优先;2、药学相关专业;3、能接受长期省外轮岗驻点(安徽亳州、揭阳普宁等)优先;


五、工程管理员(1人)

岗位职责:

1、工程项目招标文件编制、造价和施工方的比价招标、合同制定; 2、工程项目施工队入场流程的办理、工程现场监理及施工日志的撰写; 3、工程验收、预结算、施工档案管理等;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2、 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优先。3、 能熟练运用AUTOCAD、计价软件优先。


六、安全技术管理员(1人)

岗位职责:

1.安全生产现场的巡检工作 2.监督检查工程项目的安全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施工、投产使用 3.负责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 4.监督各部门的重点危险源及隐患整改工作 5.负责职业病防治工作;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优先;2. 化工、安全工程、医学或职业卫生等相关专业;


七、生产工艺技术员(3人)

岗位职责:

1、开展药品工艺技术改进及生产率提高工作; 2、根据GMP生产要求,协调车间的日常生产管理工作; 4、协助生产成本基础数据统计,ERP软件系统相关数据的录入; 5、协助进行年度质量管理和偏差分析;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优先;2、制药工程或药学相关专业;3、掌握软件编程、计算机硬件拆解组装优先;4、能接受长期省外轮岗驻点(安徽亳州、揭阳普宁等地区)优先;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5093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研发技术类
研发管理类
政府项目申报
QC检验员
仪器校准
质检员
工程管理员
技术管理员
安全监督
职业卫生
工艺技术员
ERP
软件编程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