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中核钛白校园招聘

一、企业简介:

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核钛白”)成立于1989年,是我国最早从国外引进全套先进技术和关键设备的年产万吨级以上的高档金红石型钛白粉生产企业。作为钛白粉行业的领军型企业,素来享有中国钛白“黄埔军校”的美誉,是国家钛白粉标准制定的参与者。公司于2007年成功在深圳交易所上市,股票简称:中核钛白,股票代码:002145。

公司主营业务为金红石型钛白粉产品的生产、销售、钛白粉领域新产品的开发和研究,金红石型钛白粉广泛用于涂料、塑料、橡胶、油墨、造纸等领域,与人民生产息息相关,被誉为“工业味精”,“经济发展的晴雨表”。公司深耕钛白粉行业三十余年,潜心发展,钻研技术,现已形成完全独立自主的研、产、供、销一体化的经营模式。公司设有院士工作站,科研实力突出,已拥有甘肃嘉峪关、甘肃白银、马鞍山三大生产基地,在职员工2500余名,主营产品金红石型钛白粉已形成年产量33万吨粗品,40万吨成品的规模,产销量位居国内第二位、世界第六位。

公司始终坚持以“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为宗旨,整合生产要素、优化资源配置,集钛产业综合开发利用为一体,不断围绕传统产业升级和新兴产业布局。布局原材料资源板块,绑定低价钛矿,降低生产成本;布局新材料板块,建设“硫-磷-铁-钛-锂”绿色循环产业项目,实现区域循环化工产业闭环发展;布局新能源板块,建设光伏、风电、储能等综合智慧新能源项目,为早日实现”碳达峰 碳中和“的目标履行企业应尽的义务。

二、招聘岗位如下:

科研研发岗10硕士及以上

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化学、能源与动力工程、电化学、矿业工程(选矿)等。

安徽马鞍山、甘肃白银、广州南沙区、北京朝阳区
工艺岗95本科及以上

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化学、能源与动力工程等。

安徽马鞍山、甘肃白银
机电设备岗30本科及以上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

安徽马鞍山、甘肃白银
国际贸易10本科及以上

英语及贸易类专业。

安徽马鞍山、北京朝阳区、广州南沙区

三、晋升通道:

技术通道: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资深高级工程师
管理通道:管培生-专员-模块主管-部门助理-副部长-部长

四、福利待遇:

1、年薪:6-10万/年

2、员工享有的福利包括:

持股激励、五险一金、带薪假期、节日礼金、生日福利、见习补贴、安家补贴、班车接送、年终福利、员工宿舍、员工食堂、年度健康体检、团建活动

快速成长:入职培训、产品知识培训、实际操作培训、技术大咖一对一指导,打造职场竞争力、快速完成职场小鲜肉向职场成熟人士的蜕变;

这里没有官僚风,只有一起奋斗的兄弟,不必纠结复杂的人际关系,专注于技术,专注于工作!

中核钛白集团网址:https://www.zhtb.com/

公司地点:安徽省马鞍山市慈湖高新区新化路1号

慈湖高新区新政务办公楼d栋

北京市朝阳区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富盛大厦1座8层

甘肃白银市南环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501室

邮箱:che********sinotio2.com

联系人:文女士 055****039/陈先生 055****523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5015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研发岗
工艺岗
设备岗
技术员
助理工程师
管培生
部门助理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