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中冶华天2023校园招聘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学历需求人数
财务管理硕士5
需求专业:工商管理
工作地点:江苏省南京市
职位描述:岗位职责:从事企业会计核算、报表编制、财务分析、财务预算、税收筹划、项目财务管理等工作。任职要求:研究生学历、要求具备扎实的财税知识,熟悉用友财务软件

职位描述:岗位职责:从事企业会计核算、报表编制、财务分析、财务预算、税收筹划、项目财务管理等工作。

任职要求:研究生学历、要求具备扎实的财税知识,熟悉用友财务软件

简历接收

简历接收邮箱:rc@mcc-ht.com

招聘简章

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2023校园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五矿旗下重要骨干企业,是中国钢铁工业建设开拓者和主力军,其前身是成立于1962年的“冶金工业部马鞍山钢铁设计研究总院”。中冶华天传承和发扬近六十年“艰苦创业、圆梦钢铁、改革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精神特质,致力于建设“科技强院、经济大院、品牌名院”。

中冶华天是钢铁冶金建设与运营服务国家队,是以科研、设计为龙头的城市与产业发展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工程项目投(融)资、咨询、规划、设计、建造、运营等全生命周期服务商,致力高新技术、智能管理服务和产业绿色化服务。在中冶集团“做冶金建设国家队、基本建设主力军、新兴产业领跑者,长期坚持走高技术高质量发展之路”战略定位下,中冶华天坚持深化改革,注重创新驱动,充分发挥工程设计综合甲级epc总承包能力,主营业务已从单一的钢铁冶金设计发展成为以钢铁冶金业务为主体,以环境、环保和房建市政与康养融合业务为两翼的“一体两翼”三大主营业务及全过程、全产业链咨询、监理,设备制造,智能化建设,新能源四多元的业务发展体系。

中冶华天拥有拥有国家最高等级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工程咨询资信甲级、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甲级、工程监理综合资质甲级等类别齐全、专业多样的30余项资质。

中冶华天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评价中心”、“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依托单位”,并首批获得“工程勘察设计行业质量管理体系升级版顶级认证(aaa)证书”。此外,还拥有江苏省建筑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水环境安全与水质保障工程研究中心、安徽省冶金与造纸水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机械工业污水处理节能工艺与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等平台。先后获国家、省、市科技进步奖近 200 项,国家、省部级优秀工程设计奖 340 余项,专利和专有技术 1700 余项,主编和参编国家级行业标准 150 余项。

中冶华天设有钢铁技术研究院、水环境技术研究院、康养产业技术研究院、双碳技术研究中心、智慧城市技术研究院等二级研发机构;拥有钢铁工程分公司、工业环境能源分公司、建筑工程分公司、电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生产经营单位。现有从业人员近2000人,博士、硕士研究生占比40%,高级以上职称占比35%,持有各类注册职(执)业资格400余人次。

二、主营业务

l ——钢铁冶金

中国五矿和中冶集团“冶金建设国家队”第一梯队,多项自主研发成果处于世界先进水平,在大型环保封闭料场、特大型烧结机及智能控制技术、高炉长寿与诊断技术、智能炼钢技术、aod炉不锈钢冶炼技术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

l——环境环保

在城市与工业污(废)水处理及资源化利用、管网精准诊断与联控运营、城市河、湖、网、湿地综合治理以及工业燃气的输送与储存、热力发电及工业节能、大气污染物治理及工业厂区的环境整治等业务领域以独具特色的产业链一体化能力领跑业内。

l——房建市政与康养融合

在建筑、路桥、景观、装饰设计、绿建、海绵城市、美丽乡村和智慧城市等领域,与康养产业技术研究深度融合,为客户提供全过程咨询、规划、设计、采购、施工等多方位服务,并按特色需求为客户提供满意的实施方案。

三、2023校招职位

专业类别专业方向需求学历要求
财务管理类财务管理相关专业硕士

工作地点:江苏省南京市、安徽省合肥市。

四、福利待遇

五险二金

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 住房公积金 + 企业年金

有薪假期

享有节假日法定假、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丧假、生育假、陪护假、工伤假等各类有薪假期。

其他福利

其他福利:提供住房补贴、职工宿舍/租房补贴、住院医疗费补贴、餐饮补助、出差补贴、定制工装、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年度体检、落户政策等诸多福利。

配套设施

公司园区配有员工食堂、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文化沙龙等生活娱乐设施。

五、简历投递

投递邮箱rc@mcc-ht.com

简历筛选后,对符合条件者,将通过素质面试、综合面试进行考核。

六、更多信息

公司网址:https://www.mcc-ht.com/

公司南京总部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富春江东街18号

欢迎广大应聘者前来公司总部参观!

中冶华天南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www.mcc-ht.com

500人以上公司规模

国有企业企业性质

单位简介:天眼查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4694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装饰设计
财务管理类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