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华能四川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基层企业2023年校园招聘公告

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华能四川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单位隶属部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国有中央企业

单位行业:能源行业(水力、光伏发电等)

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47号

单位email:zha*****sc.chng.com.cn

单位咨询电话:028****272

招聘信息内容:

华能四川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是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在四川设立的区域公司,主要从事四川地区的能源电力开发建设和生产经营管理。公司坚持绿色发展,致力于清洁能源开发,助力实现“30?60”碳达丰碳中和目标,支持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服务华能集团“加快建设‘三色三强三优’世界一流现代化清洁能源企业”战略,具有丰富的电力开发经验,创造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自1990年开始在川内进行中型水电梯级开发以来,华能已进入四川境内的岷江、嘉陵江、涪江、宝兴河、瓦斯河、巴楚河、大渡河等流域,建成投产20座水电站,投产容量263.1万千瓦,在建水电项目111.6万千瓦。所属单位四川华能太平驿水电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华能宝兴河水电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华能嘉陵江水电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华能东西关水电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华能康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华能巴塘水电有限公司)、四川华能涪江水电有限责任公司(华能明台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华能泸定水电有限公司、四川华能能源销售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筹备处、彭州燃机筹备处,分布在四川省的成都、彭州、都江堰、雅安、绵阳、南充、广安、甘孜、阿坝等市州。

因工作需要,我公司以上单位面向院校,通过考试、面试等考核方式公开招聘应届大学毕业生数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主要是国内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的2023年应届大学毕业生。

二、应聘基本条件

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认同华能企业文化;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符合企业实际需要,专业与岗位对口;成绩优良,取得相应学位学历。

三、招聘专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自动化、水文与水资源工程、通讯工程、计算机、水利水电工程等。

四、报名

应聘者应提供以下个人材料:个人简历(须附1寸免冠近照)、学校出具的全科成绩单、学校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获奖证书、有关等级证书、由本人书写的各类文字材料及能够证明本人能力、学识水平的其他材料复印件。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3月31日(公司可根据实际情况,提前终止报名,恕不另行通知)。

报名咨询电话:028****272

联系人:王老师

五、应聘资料投递方式

第一步,通过集团招聘网站http://zhaopin.chng.com.cn/recruitinfo在线申报。

第二步, 将所有材料打包发送至zha*****sc.chng.com.cn,或将纸质材料邮寄到以下地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47号华能大厦1703室,华能四川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编:610041

六、注意事项

应聘者本人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实,取消应聘资格。

华能四川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0日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46145.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应届毕业生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