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2023届浙江奥翔药业校招简章

奥翔药业2023届校园招

(股票代码603229)

一、公司简介

浙江奥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台州市,成立于2010年, 2017年5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在国内外拥有多家子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创新药、制剂原料药、关键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销售;产品主要出口欧、美、日、韩等国家。公司为国家级高新企业,先后成立了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省级研究院等科研机构。位于台州市主城区占地100余亩的制剂厂区已投入试生产,另有230多亩新购土地即将开始建设。

公司秉承“服务健康、共创未来”的理念,贯彻“尊重、诚信、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团结勤奋、求实创新、做人做事、回报社会”的企业文化。

务实开放的奥翔药业正朝着“具有全球一流竞争力的药业集团”的企业愿景坚实而笃定的迈进,只要你肯学肯干,我们一同进步。

二、招聘岗位

1663651872-3237.png

三、薪资福利待遇

1.薪资

行业领先水平

基础薪资+加班补贴+项目奖金

2.福利

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免费班车接送、体检、购房免息借款、高温补贴、工龄补贴、法定节假日休息、学习深造、股权激励等等

3.人才补贴

按照台州市人才引进政策享受各级人才各类补贴,具体可在网上查询《台州人才新政》2.0

四、简历投递方式

1、现场简历投递;

2、发送简历“学校-姓名-应聘岗位”至**@ausunpharm.net邮箱;

3、向我司校招老师的手机直接电子简历投递;

五、招聘通联

1、校招老师

王老师:138****2787 肖老师:136****1159

孙老师:152****7559 刘老师:151****3134

2、人力资源部

徐老师:办公电话 057****365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4160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应届毕业生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