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网招】广西实隆农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广西实隆农牧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启示

一、公司简介

广西实隆农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从事家禽养殖行业23年,注册资本2亿元,公司总部位于柳州市柳南区太阳村镇长龙村,占地面积200余亩。现有各专业技术、管理、生产人员近700人,先后在两广设立分公司或者办事处40余家,带动合作农户超过4000余户。是一家以生产、研发、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生产企业,以种鸭养殖、鸭苗孵化、肉鸭养殖与销售、家禽屠宰、饲料生产为主营业务的新型公司,肉鸭出栏年产能超过6000万羽,鸭苗孵化年产能超过1.6亿羽,2021年产值超过17亿元。集团位居2020年广西民营企业100强第79位,是“自治区级农业龙头企业”,“广西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柳南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的业主单位,也是华南及西南地区最大的樱桃谷肉鸭养殖企业,荣获2019柳州银行年度"最具价值客户",荣获2022年柳州市柳南区“经济发展贡献奖”,荣获2021年度柳州市《先进企业》、是国家水禽体系示范试验站。

正在建设的家禽集中屠宰场占地面积61亩,筹建的饲料生产厂占地面积71亩。公司未来将着力发展完善屠宰、冷链物流、种鸭祖代、父母代的研发,饲料等业态,参与巩固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致力打造成一家环境友好、生态养殖的南方现代“鸭业”全产业链具有核心竞争力并且受人尊重的标杆企业。

加入公司团队的优势

1、公司正处在迅速发展时期,需大量有理想、抱负的人才,分公司经理、副经理、主任、主任助理等职务虚位以待。每位员工均有很大的提升和发展的空间。

2、公司为员工提供创业的平台,鼓励和扶持员工自办养殖场,也可带动亲戚朋友加入公司搞创业。

3、丰厚的年终奖。

4、公司实行“有效奋斗者+精英”股份制,优秀员工可合理入股,享受公司发展及奋斗的成果。

5、公司提供良好的学习培训机会,不定期的召集员工进行全方位的知识培训,上岗快,能力提升快,全面激发个人潜能。

6、公司视情况不定期组织员工外出旅游、团队聚会,业余娱乐活动较丰富

7、灵活的休息休假时间

职位描述

1、会计相关专业本科毕业,或具有丰富的会计工作经验;

2、有相关行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有初级会计职称优先;

3、薪资构成:工资+驻外补贴+丰厚年终奖+有机会入股分红+工龄工资+餐补+包住宿

4、从广西外派至广东月灵活休6天,每两个月报销一次探亲路费(二等座),年假+法定节假日

工作地点:广东清远、广东茂名

联系方式

联系人:韦女士

电子邮箱:gxs****163.com

联系地址:柳州市柳南区广西实隆禽业有限责任公司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4034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应届毕业生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