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宣城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宣城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 简 章

宣城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1989年,注册资本4.68亿元,具有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双壹级,是宣城市国资委下属的国有控股总承包企业。集团现有职工500余人,其中大中专毕业生占70%以上,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国家各类注册工程师100余人,下辖子公司、分公司、业务管理部门30余个,年施工能力30元亿元以上,多次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所承接的工程获国家市政金杯、省级黄山杯、市级优质工程奖等100余项,企业综合实力位居宣城市市政行业龙头、安徽省市政行业领先地位,是皖东南城市建设的主力军。

2023年拟招聘工程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毕业生50人,试用期3~6个月,试用期3500元/月,正式录用:8-15万元/年,购买五险一金,包吃住,享有工会福利、生日礼物、电话补助、出差补助、职称补助、建造师补助、高温补助、免费健康体检、慰问礼金、住宿接送、驻外补助等相关福利。

想了解更多信息,电话咨询:056****727189****1992;联系人:高骏;电子邮箱:261*****163.com

招聘专业学历人数岗位
工程造价本科5造价员
土木工程方向本科20施工员
市政方向本科20施工员
无机非金属本科5实验员

工作地点:宣城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4032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注册工程师
造价员
施工员
实验员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