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招聘公告详情

林德物料搬运,总部位于德国阿萨芬堡,是欧洲市场的领先者,世界领先技术的带头人,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均设有分支机构。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基地,总投资17亿人民币,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总部位于青岛高新区,拥有办公楼、展示厅、配件中心、成品仓库和维修车间等设施。林德(中国)叉车青岛分公司在青岛、济南、潍坊、烟台和临沂设立了分公司,配备相应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力量,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快捷、更优良的售前和售后服务。

林德(中国)叉车青岛分公司期待充满热情、勇于承担责任、乐于努力工作的有识之士的加入。我们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和完善的培训体制,让我们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青岛分公司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宝源路780号34号楼101

欢迎登录公司网站:www.linde-china.com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应聘邮箱:xia******kiongroup.com' target='_blank'>xia******kiongroup.com

咨询电话:053****707

招聘职位:

售后服务工程师培训生(20名)

资历要求:

1. 男性,大专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汽车类、自动控制、内燃机、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等专业,2023年毕业;

2. 在校期间,各项成绩优秀

3. 具备一定的电脑及英语运用能力

4. 勤奋、动手能力强、善于与人沟通

备注:培训期为学生在入司后至取得毕业证之前这段时间,售后服务培训生将在培训期内在公司接受理论专业知识授课 和实践(现场叉车维修实操训练)方面规范化培训,培训结束且取得毕业证后再分配至各分公司及驻点处正式上岗,从事叉车售后维修保养工作。

工作地点:青岛、济南、潍坊、烟台、淄博、菏泽、莱阳、临沂、胶南、莱州、龙口、莱芜、济宁、德州等地。

一、毕业经考核合格正式签订合同后薪资福利:

1、入职第一年月综合收入5000元~7000元。

2、工作时间:常白班,每天8小时,上五休二,

3、公司免费提供住宿,或提供住宿津贴。

4、福利:社保公积金(即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年度健康体检,年度旅游,年度带薪休假,

节日慰问金,结婚生育礼金等。

二、培训

公司具有良好的培训体制,将定期为工程师进行技术培训,公司还会给工程师

提供去厦门总部技术培训中心学习进修的机会。

三、职业发展

林德为员工提供了明确的职业发展通道,林德工程师的职业规划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3308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售后服务工程师
培训生
汽车类
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
售后维修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8
    查看详情
  • 2024-03-28
    查看详情
  • 2024-03-28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