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实习生招聘】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

招聘公告详情

注意:本招聘信息仅为同学提供实习平台,如选择实习需提前通过学院审核并同意后方可离校,同时,实习之前应与企业签订正规的实习协议,并在实习期间注意个人人身及财产安全。

招聘简章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hk),总部位于中国深圳。以“致良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以“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让阳光照进每一个企业”为使命,致力成为“最值得托付的企业服务平台”。

我们是谁?

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辽宁省公司下设沈阳、大连两家直属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帮助顾客成功为己任,不断研究、发展与总结,与客户共享先进的中国管理模式,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

历经22年沧桑砥砺,为东北制药、桃李食品、福佳集团、中升集团、禾丰牧业等中国五百强企业,辽港集团、辽勤集团、辽宁水务集团、辽宁水资源管理集团、铁岭国资委、盛京能源、大连地铁集团、大连机场集团、大商集团、大连商品交易所、德泰控股、大连新闻传媒集团、铁岭国资委、盛京能源等国有企业及行政事业单位,连城数控、宝来利安德巴赛尔、芯源微、中蓝电子、亿达集团、一方集团、亚惠美食、瑞驰集团、日本电产、三菱电机、佳能、西洋肥业等诸多优秀企业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及服务,客户遍及金融、生物医药、汽车4s、房地产、现代农业、能源、装备制造、航空、物流、教育、化工、服务等众多行业及行政事业机构,实现了一次又一次飞跃。

金蝶长期致力于辽宁地区企事业单位信息化建设,为客户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云平台服务产品、企业管理软件、erp软件、电子政务软件、服务与解决方案,全面推动金蝶管理软件在辽宁地区的普及应用及咨询工作,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位于沈阳市和平区文化路77号华航大厦。如果你对互联网、软件行业充满热爱,如果你也是一名“奋斗者”,如果你爱生活也爱运动,那么快来加入我们吧!

全国哪些岗位在招人?

技术族:

软件开发、产品测试、性能测试、安全运维、业务运维、数据分析、研究员、研发项目管理

产品族:

产品经理、产品设计、产品运营、交互设计、用户研究、视觉设计

营销族:

实施交付、咨询交付、交付管理、市场推广、品牌管理、客户经营、客户化开发、技术支持、合作联盟、运营管理

职能族:

hrbp、员工关系、hr共享服务、管理会计、核算会计、内部审计、知识产权管理、行政助理

沈阳分公司哪些岗位在招人?

岗位名称招聘数量专业要求岗位职责
实施交付2财务、信管、计算机erp项目实施、解决方案
客户化开发2财务、信管、计算机数据库/java
市场推广1广告、设计活动推广、策划执行
客户经理2市场营销、财务金蝶系产品的销售推广

你能收获什么?

l周末双休、六险一金、国家法定假日、带薪年假、旅游、体检、节日福利....

l 实现自我的平台,只要你有能力,未来无限可能

l 充分的成长空间和锻炼机会,只要你有优秀的想法,就放手让你去做

l 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便利的交通位置

l优秀的同事,金蝶人都是明明可以靠颜值,却非要靠才华的伙伴

l 丰富的兴趣团队,我们有足球、跑团、赛艇等兴趣社团,让生活丰富多彩

我们能提供的岗位类型!

目前公司提供2类工作岗位

类型1:就业岗位

本岗位提供给有就业需求的应届生

类型2:实习+就业

本岗位提供给在实习后有意向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的应届生,此类应届生需走集团的网申流程。同时全国多个城市均有岗位开放,支持线上面试,欢迎各位应届生投递简历。

如何投递简历?

一、【就业岗位招聘以网申信息为准】

招聘流程:网申-空宣-在线笔试-在线业务面试-在线测评-在线hr面试-offer

(具体申请流程请关注订阅号)

欢迎关注“金蝶招聘(id:kingdeejob)”微信公众号,查看详细岗位信息

面向人群:2023届统招本科毕业生(毕业时间2022.11.1-2023.10.31)

工作地点:全国多个城市均有岗位开放

记得向在金蝶工作的学长学姐要内推码,可以跳过简历筛选,直接进入到笔试环节哦~

【学长学姐的工号就是内推码】

二、【实习+就业岗位联系沈阳分公司校园招聘负责人】

沈阳分公司联系人:高女士

简历投递邮箱:xia*********kingdee.com' target='_blank'>xia*********kingdee.com

投递简历命名要求!

简历命名格式:应聘岗位(就业/实习+就业)-应聘城市-姓名-学校-专业

注:各城市之间岗位薪资不同,具体以应聘城市薪资标准为准

审核:000110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2549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新闻传媒
业务运维
研究员
产品经理
咨询交付
客户经营
客户化开发
合作联盟
职能族
核算会计
行政助理
客户经理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8
    查看详情
  • 2024-03-28
    查看详情
  • 2024-03-28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