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核工业井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校园招聘简章

核工业井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核工业井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程施工、勘察测绘、生态环境治理、物资商贸、人力资源开发管理、物业服务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国有企业。集团公司成立于1992年,驻地浙江省湖州市,现有核工业湖州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久核地质生态环境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安徽中核井巷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宣城安和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湖州核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州核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6家子公司、4个专业化分公司、2个事业部,各类从业人员2000余人,其中中高级职称人才200人,注册类人才160人,专业技术人才逾800人。

集团公司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隧道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营业性爆破作业单位许可壹级资质、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甲级、测绘甲级等资质。业务范围涵盖核工程、市政、水利水电、矿山、房屋建筑、地基与基础、土石方、爆破与拆除、隧道、地质灾害治理等领域。服务地域以浙江为中心辐射全国,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先后承担了巴基斯坦、柬埔寨等海外项目,并积极向特级施工企业迈进。

公司坚持技术创新,促进科技进步,积累了行业领先的科技优势,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有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地质环境工程研究所、企业技术中心,研发中心、地学大数据中心等科研机构,累计取得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著作权、工法、科技创新成果等百余项;与国内多所重点院校以及中科院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基地。公司注重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履行大型国企社会责任,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状”、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

企业的成功源以优秀人才的加盟。为了进一步完成做大、做强、做精、做专的目标,欢迎各类优秀的人才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中来,我们将为您提供自我展示的舞台,与社会各界团结协作、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要求

(一)2023届本科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生;

(二)热爱祖国,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优秀,无不良记录;

(三) 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工作认真负责,学习能力强;

(四)诚实守信、务实肯干、勤奋好学、勇于创新,追求卓越;

(五)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

三、需求专业及人数

序号招聘单位所需专业相关学历要求需求人数备注
1核工业井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50人)

土木工程类本科及以上10城市地下空间、道路与桥梁、隧道等施工方向
2工程管理类本科及以上10预决算、造价方向
3测绘工程类本科及以上10
4采矿、爆破类本科及以上10
5安全工程类本科及以上15
6水利水电工程类本科及以上7
7机电安装类本科及以上5矿山机电、建筑机电安装相关专业
8地质、环境工程类本科及以上2工程地质方向优先
9财务管理、会计类本科及以上4
10建筑设计类本科及以上6冶金、建材、自控等专业
11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1党建、新媒体宣传等方向
12核工业湖州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14人)

物探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2
13测绘、地理信息本科及以上5
14化学、环境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2化学分析、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等相关专业
15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岩土专业或地质灾害治理专业本科及以上3
16人力资源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1
17计算机类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1
18浙江久核地质生态环境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14人)

环保设计类本科及以上2
19地质类本科及以上5地质工程、水文地质等相关专业
20化工类、电气类本科及以上2安全评价方向
21测绘、地理信息本科及以上2
22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1宣传、党建
23水利水电工程类本科及以上2
24湖州核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人)

物业管理类本科及以上1
25酒店管理类本科及以上1
合计110

四、薪酬待遇

凡被录用,与单位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的人员,可享受以下待遇:

(一)转正后月均综合收入10k—15k+,晋升空间大;

(二)完善的社会保障:五险一金、医疗补助等;

(三)带薪年休假、生日慰问、节日福利、健康体检、防暑降温费、家属探亲报销、直系亲属医疗补贴、职工疗休养、职业资格津贴、入职培训、在职教育、素质提升、师带徒指导、职称奖励、科技奖励等;

(四)提供员工宿舍、通勤班车、健身房、职工书屋、职工运动会、各类文体活动兴趣班等。

五、区位优势

公司驻地—浙江湖州,位于长三角中心区域,是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中心城市、国家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诞生地、“中国美丽乡村”发源地,一小时内可达上海、杭州、南京、苏州等大都市。

六、高额补贴

博士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来湖州就业可分别享受湖州市政府最高66万元、36万元和21万元的全套安居政策补贴。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先生186****2528

谢先生136****2033

贺先生159****6028/057****276

简历投递邮箱:rlb*hgyjx.com

址:www.hgyjx.com

通讯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环渚路666号

邮政编码:313000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2095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土木工程类
工程管理类
预决算
测绘工程类
爆破类
安全工程类
水利水电工程类
机电安装类
环境工程类
会计类
建筑设计类
环保设计
地质类
化工类
电气类
安全评价
物业管理类
管理类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