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济南市日昇工商旅游学校教师招聘简章

一、学校简介

济南市日昇工商旅游学校成立于2005年,是济南市一所集高中教育、国际合作、技能教育于一体的全日制中等专业学校。学校占地百余亩,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完善,建有三个实践教学中心。建校17年来,学校形成了一支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的教师团队。多数教师为研究生及本科学历,教学经验丰富,十余名教师在省级、市级教学比赛中荣获一等奖,若干教师被评为市级教学能手,获得市级教育教学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

2022年,我校职教高考以76.2%的本科上线率名列济南第一名。因职教高考规模扩大,现面向全省招聘高中退休语数英教师以及春季高考语文、数学、英语教师,汽修、财税、护理、计算机(数字媒体、网络技术、软件技术应用)、学前教育、、酒店等专业教师。

二、招聘要求

要求:本科或研究生学历,相关专业毕业,热爱教育事业,有一定工作经验。

三、联系方式

1.有意者可将简历投至学校邮箱进行资格审查lwl*******126.com

2.电话通知初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时请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相关资格证书和荣誉证书。

3.面试合格者进入试用期。工资面议。

地址:济南市莱芜高新区棋山路3

电话:155****3389(微信同,添加请备注姓名科目)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1662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语数英教师
英语教师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