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汉马科技集团(吉利新能源商用车)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汉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关于我们

汉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375),系浙江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是全国重要的重型卡车、重型专用车、核心零部件和新能源商用车生产研发基地。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主导产品为重型汽车底盘及整车、动力总成、车桥、重型专用车、新能源商用车、客车、其他汽车零部件及总成件等系列产品,其中华菱重型卡车和星马专用车都是享誉市场的知名品牌,并出口到东欧、北非、东南亚、南美等地的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二、我们的优势

1.企业荣誉:

(1)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2)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3)重型专用车发动机安徽省重点实验室(4)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5)全国文明单位(6)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

2.人才培养:

各专业管理技术人员由所属业务系统统筹培养,通过轮岗交流等方式快速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公司提供专业、管理双通道职业发展晋升平台,人才上升渠道畅通。

3.薪酬及福利:

(1)执行基本薪酬加绩效考核分配模式。“双一流”及“本科一批”院校本科毕业生综合收入7-11万元;硕士研究生9-15万;博士18-25万。

(2)马鞍山人才引进补贴:与单位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并在马鞍山市参加社会保险的,给予博士生10万元、硕士生6万元、“双一流”大学(学科)和“985”“211”高校、在马高校本科生4万元、其他高校本科生2万元补贴;

(3)入职即缴纳“六险一金”;

(4)春节、中秋等发放节假日福利并定时组织各类文体活动;

(5)公司提供单身公寓和食堂,带薪休高温假7-15天。

三、如何加入我们

招聘对象:2023年应届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

招聘流程:投递简历—面试—签约洽谈—达成就业协议-统一入职

招聘需求:

序号岗位类别专业明细岗位方向学历要求
1研发类汽车类(车辆工程、新能源汽车等)新能源汽车开发

整车底盘、电气开发

动力总成开发(发动机、车桥、变速箱)

专用车设计开发

汽车零部件设计开发

博士/硕士/本科
机械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
电气电控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测控技术与仪器、控制工程等)
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内燃机方向)
2技术工艺类机械类、汽车类、电气类、材料类技术工艺、设备管理、汽车应用工程师等本科
3销售类汽车类、机械类、市场营销、国际贸易、海关管理营销业务、市场分析、海外贸易业务等本科
4职能类平面设计、广告学、新闻学、工商管理类品牌宣传岗、综合岗本科

四、任职资格

1.具有良好的品行,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愿意在企业长期发展;

2.身体健康,能通过公司入职体检;

3.2023届应届毕业生,成绩良好并能按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4.在校期间无任何违法违纪记录。

五、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wen*****hmcamc.com

(注:邮件主题请按照“专业 学校 学历 姓名”格式书写,并附上在校学习成绩单)

2.校招qq咨询群:761****6580,申请加群请备注 姓名 学校 专业

3.联系方式:夏先生186****0085座机:0555-8323720

4.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梅山路1000号

5.公司网址:www.camc.cc邮编:243000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1631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研发类
汽车类
动力总成开发
机械类
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
工艺类
电气类
材料类
应用工程师
销售类
营销业务
职能类
管理类
品牌宣传岗
综合岗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