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安徽海螺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安徽海螺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是根据安徽省委、省政府要求,为安徽海螺集团改制而依法设立,注册资本15亿元整,总部位于安徽省芜湖市。目前已经成为拥有90余家子公司的集团化公司。子公司分布在安徽、上海、珠海、香港和印尼等地区。经营产业涉及贸易物流、高端铝材、医疗服务、金融投资、建筑机械租赁、地产物业、酒店餐饮等多个领域,员工总人数达四千多人。

公司一直本着“以事业吸引人、以目标凝聚人、以机制激励人”的用人理念,注重对于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因公司发展需要,现诚聘各类专业人才。

一、招聘岗位介绍

(一)财务管理类(若干)

需求岗位:财务管理、财务会计

需求专业: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等财务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安徽省芜湖市、阜阳市、蚌埠市、宣城市,上海市等

岗位描述:学习公司财务管理和工作技能,协助财务部门领导做好财务报表管理、预决算管理、资金管理、成本费用管理、税务保险管理、专业体系建设等工作,规范公司财务业务流程,防范风险。

(二)人事行政类(若干)

需求岗位: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

需求专业:人力资源、工商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企业管理、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等专业

工作地点:安徽省芜湖市、阜阳市、蚌埠市、宣城市,上海市,珠海市,广西省,山东省龙口市等

岗位描述:学习公司人事行政专业管理和工作技能,协助行政人事部门领导做好人员招聘管理、培训管理、用工管理、薪酬管理、行政管理、后勤管理等工作,规范公司行政人事业务流程,满足经营发展需要。

(三)销售贸易类(若干)

需求岗位:销售经理,化工、建材、煤炭业务员

需求专业:国际贸易、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安徽省芜湖市、合肥市,上海市,广西省,珠海市,南京市,山东省龙口市,印尼雅加达等

岗位描述:学习公司销售管理和工作技能,协助部门开拓销售市场,研判市场需求动向,做好销售客户维护,确保公司产品适销对路、销量及市场占有率持续提升。

(四)机械电气类(若干)

需求岗位:工艺员、质量员、电气机械管理

需求专业:机械制造、电气工程、车辆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安徽省芜湖市、山东省龙口市

岗位描述:工艺及质量管理方向:学习公司生产工艺管理和工作技能,参与产品工艺试制方案及参数的研究确定,协助做好产品试制、成品率、生产用时等数据分析。设备管理方向:学习公司设备管理和工作技能,协助部门做好设备日常运行维护;协助编制维修技术方案、制定设备操作规范,结合实际提出设备优化意见建议并协助组织实施,确保公司设备高效运行。

(五)物流及采购类(若干)

需求岗位:航运物流业务部调度员、商贸公司采购员

需求专业:交通运输、物流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安徽省芜湖市、上海市

岗位描述:航运物流业务部调度员:学习公司航运业务流程,协助做好船舶货运调度工作等。商贸采购员:学习公司采购业务流程,按照公司采购计划,深入源头开展采购,做好过程跟踪和安排,满足公司销售需要。

(六)金融投资类(若干)

需求岗位:投资部实习生

需求专业:金融投资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上海市

岗位职责:学习公司投资相关业务技能,协助对投资项目进行相关的信息搜集、整理工作;参与行业研究、公司研究、数据整理等研究工作;协助完成相关研究报告。

(七)工程造价类(若干)

需求岗位:预算员

需求专业: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安徽省芜湖市

岗位职责:依据土建工程施工图纸及相关施工方案,编制、审核土建施工图预算,为确定合同价款提供依据。审核土建工程设计变更、洽商、现场签证的必要性,依据现场实际情况做出工程量增加或减少的认定,测算其造价,为决策提供科学的依据。掌握土建工程的施工进度,依据合同约定计算完成工程量产值,审核合同履约进度款额。

(八)物业管理类(若干)

需求岗位:物业管理

需求专业:物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安徽省芜湖市、蚌埠市

岗位职责:学习公司物业管理相关制度流程和技能,协助项目经理完成日常管理、服务工作,加强项目消防、安全、设备设施、环境卫生、结构主体的管理维护,确保项目正常运营;主动上门征询听取业主意见,做好日常及时率和满意率的统计,发现问题及时向部门经理反映,并妥善解决。

(九)新媒体运营类(若干)

需求岗位:营销策划

需求专业:市场营销、设计等新媒体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安徽省芜湖市

岗位职责:负责策划、拟定营销活动方案,协调、跟踪营销活动的开展和成效,安排设计、制作最新的活动宣传资料/广告制品,提高公司营销业绩。

(十)体育类(若干)

需求岗位:游泳教练

需求专业: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安徽省芜湖市

岗位职责:熟练掌握游泳技能,取得相关证件,独立开展对外游泳培训,并协助做好游泳馆的日常接待、环境维护、设备维护、安全救生和水质处理等工作。

二、岗位其他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个别岗位需硕士及以上学历)

2.服从公司工作岗位安排和内部工作调动、愿意多岗锻炼。

3.身体健康、沟通能力良好,专业基础知识扎实。

4.学习成绩优异,学生会担任重要职务,党员可优先考虑。

5.双方意向确定后,同意签订就业协议,且同意签订补充约定条款。

三、福利待遇

1.薪资待遇:应届本科毕业生5000-7000元/月。实习生待遇面议。特别优秀的,一人一策(薪酬待遇结合所在公司、所在地区不同适当调整)。

2.保险福利:五险一金、健康体检、年终奖励、节日礼品、班车通勤等福利。

3.住宿:提供员工宿舍,每月缴纳电费和物业费即可。

4.就餐:四星级酒店就餐环境。公司员工均可在公司平价餐厅或四星级酒店自助餐厅。

5.工作时间:公司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用工,享受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等待遇,如安排加班,按国家规定支付加班工资。

6.发展通道:公司实行管理与技术双通道发展,管理通道:新进学生-管理骨干-主管-部门中层-公司管理层;技术通道:新进学生-专业技术骨干-专业技术主管-专业技术工程师-专业技术总工程师。

四、应聘资料:

1.应届毕业生:应聘简历、奖励证书、就业推荐表、成绩单,以及其他能够反映个人能力的资料。

2.历届毕业生(毕业2年内):应聘简历、毕业证、学位证(本科及以上)、奖励(资质)证书、原工作单位劳动关系解除证明(如有),以及其他能够反映个人能力的资料。

注:历届毕业生毕业后1年以上无正式工作经历的,以及更换2次及以上工作单位的暂不予接受。

五、联系我们:

1.联系方式:

吴先生055****568 182****8533

邮箱:wuy****conchventure.com

2.公司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九华南路1011号海螺国际会议中心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09980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建筑机械
财务管理类
人事行政类
行政人事
销售经理
业务员
机械电气类
工艺员
质量员
采购类
航运物流
调度员
采购员
采购业务
金融投资类
投资部实习生
工程造价类
预算员
土建施工
物业管理类
项目经理
运营类
游泳教练
技术主管
技术工程师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8
    查看详情
  • 2024-03-28
    查看详情
  • 2024-03-28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