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安徽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安徽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安徽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929)为安徽工业大学实际控制企业,是专业从事水环境治理的“环境4s专业服务商”,设有教育部生物膜法水质净化及利用工程研究中心、安徽省曝气生物滤池(baf?)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公司拥有众多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和产品,专注于生物滤池(baf?)工艺技术及产品、智能污水处理装备制造、村镇污水及黑臭水体治理及新冠废水处理系统解决方案。

公司主要业务包括水环境工程设计、工程总包、项目投资及运营、智能环保装备、生态环境材料,先后承建了涵盖污水处理厂提质增效、工业难降解废水、村镇污水、黑臭水体、新冠废水、地下污水处理厂等领域百余项水环境治理工程,参与了中国七大水系、五大淡水湖等多个重点区域的水环境治理。

公司深耕生物滤池baf领域二十载,从工艺研发、核心产品制造、工艺应用等方面实现了产业链的全过程突破,主编了《曝气生物滤池工程技术规程》国家标准,先后撰写了两本生物滤池的专著,在提质增效工艺技术中除生物滤池工艺应用外,公司还拥有磁加载混凝澄清、高速气浮、深床滤池等核心技术和产品,可提供有多种组合技术系统解决方案。

一、招聘岗位:

岗位专业要求学历要求入职第一年薪资待遇(不含政策性人才补贴)
研发工程师环境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10w-15w
设计工程师环境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设计、软件工程、土木工程、建筑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7.5w-10w
电控设计工程师电气自动化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7.5w-10w
调试工程师环境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7.5w-10w
运营工程师环境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等专业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7.5w-10w
商务技术岗环境工程、给排水工程、机电设备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7.5w-10w
电气自控工程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7.5w-10w
工艺技术工程师环境工程、给排水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7.5w-10w
人事管理岗工商管理、新闻学、法学、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7.5w-10w

二、福利待遇:

1、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7:00;

2、五险一金、工作日午餐、双休、法定假日、定期体检、年底激励金;

3、骏马人才补贴:本科2万元、“双一流”大学(学科),“985”、“211”高校,在马高校本科生(预备技师)4万元、硕士6万元、博士10万元。

4、人才培养:入职培训、导师带徒、专家带徒、业务培训、人才培养计划;

5、应届大学生员工宿舍。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汤女士166****8915(微信同号),人力资源部:055****200

邮箱:hqr****huaqitech.com.cn

公司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梅山路409号(可直接地图搜索“华骐环保”)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08276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工程总包
工艺研发
研发工程师
设计工程师
电控设计工程师
调试工程师
运营工程师
技术岗
电气自控工程师
工艺技术工程师
人事管理岗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