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中国兵器江南化工2023年校园招聘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226.sz,以下简称“江南化工”)是以民爆为主,民爆及新能源业务“双核驱动”的上市公司,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发挥军民融合优势,打造国际一流民爆企业的主体单位,是中国民爆行业国际化的排头兵,是兵器民爆唯一上市公司。

民爆产业:主要包含民爆产品和工程爆破一体化服务。拥有工业炸药生产企业19家,工业雷管生产企业2家,专业爆破及工程公司40家(爆破作业一级资质企业9家,矿山工程总承包二级资质企业5家)。目前,国内业务覆盖安徽、新疆、北京、陕西、山西、四川、河南、湖北、福建、广西、内蒙古、江苏等十余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国外业务遍布纳米比亚、蒙古、刚果(金)、塞尔维亚等亚、非、欧国家和地区。公司先后承接“一带一路”沿线多个战略性矿山开采项目的爆破一体化服务,是中国民爆走出国门的成功典范。

新能源产业:公司新能源产业累计装机容量106万千瓦,运营风电场11处,光伏电站2处,所属35家公司主要分布在新疆、内蒙古、宁夏、甘肃、贵州、山西等地,风资源总量近2000万千瓦。

二、创新发展

江南化工旗下拥有14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解决行业空白技术领域难题,取得了智能制造生产线、多场景应用炸药等诸多国内外领先科技成果。累计获得授权专利411项,其中发明专利59项;经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科技成果6项,国内先进水平科技成果8项,牵头制定民爆行业标准6项。

目前,公司在获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基础上,积极准备认定省级民爆技术创新中心,建设省级民爆技术重点实验室,聚焦工业炸药、数码电子雷管、高性能智能民爆器材、智能爆破工程技术、智能制造五个研究方向,致力于建成国家级民爆技术创新中心。

三、人才队伍建设

公司重视员工职业上升渠道。建立了管理、技术、技能三支人才队伍成长通道,畅通了从初级到正高级的职称评审体系,保证了员工的长期有序发展。健全的人才培养机制,人才交流、拓展训练、带薪培训等;依托兵器集团,发展前景广阔、晋升机会多。

四、招聘需求:

江南化工招聘需求专业一览

招聘岗位人数专业学历工作地点
技术管理及研发10机械设计及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工程力学、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设计、爆炸力学、采矿工程、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特种能源技术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硕士及以上,博士优先北京、合肥
项目管理10矿业工程、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特种能源技术与工程硕士及以上,博士优先北京、合肥
财务专员5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等硕士及以上合肥、库车
安全工程师4自动化、电子、电气、机械、计算机等硕士及以上合肥
设备工程师2机电自动化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宣城、安庆
技术工程师18采矿工程、矿业工程、工程力学、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特种能源技术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应用化学硕士及以上库车、宣城、安庆、信阳、成都
工艺技术员5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特种能源技术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精细化工技术及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马鞍山、南京南充、绵竹
安全管理员6安全工程、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等硕士及以上新疆、四川、信阳、漳州
集采专员2化工、工程管理、国际贸易等硕士及以上合肥
人事行政专员1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硕士及以上合肥
爆破项目技术员36采矿工程、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特种能源技术与工程、矿物加工工程、测绘工程等理工类专业本科及以上新疆、安徽
工艺/检验技术员7化学工程与工艺、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特种能源技术与工程等本科及以上安徽、四川、江苏
安全专员8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特种能源技术与工程、安全工程和环境工程等本科及以上新疆、湖北、安徽、四川
运维/设备技术员23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等本科及以上新疆、安徽、湖北、四川、江苏
法务1法学等本科及以上湖北
集采专员1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特种能源技术与工程、采矿工程、矿物加工工程、测绘工程、煤矿开采技术等理工类专业本科及以上新疆
财务专员6财务管理、会计学等本科及以上新疆、安徽、四川
人事行政专员3人力资源、工商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等本科及以上新疆、安徽
市场专员2化工类、市场营销等本科及以上新疆、四川

五、福利待遇:

1.有竞争力的薪酬: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年度绩效奖金、超目标激励以及完善的调薪机制。

2.多样的津贴补贴:证书补贴、通讯费用补贴、交通补助、高温补贴、野外津贴等各类津贴、补贴。

3.完善的社会保障: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补充商业、医疗保险、商业保险等。

4.贴心的健康保护:各类劳动保护、定期健康体检。

5.温暖的员工关怀:高温福利、节日关怀、生日蛋糕券、免费用餐、带薪休假等。

六、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合肥市高新区创新产业园2期j2栋a座16-17楼

电话:055****582

传真:055****577

公司网址:www.ahjnhg.com

联系人:陶女士(199****3918

邮箱:**@ahjnhg.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08068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财务专员
安全工程师
设备工程师
技术工程师
工艺技术员
安全管理员
集采专员
人事行政专员
爆破项目技术员
检验技术员
安全专员
设备技术员
市场专员
化工类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