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祥生物业2022“星耀生”招聘简章

招聘公告详情

一、企业简介

浙江祥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生物业”)是祥生实业集团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是一家以物业服务为主营业务,同时涵盖房产咨询、工程咨询、商业管理、特色服务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物业服务企业,具有国家物业服务一级资质,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浙江省诸暨市物业协会会长单位,浙江省泰兴市物业协会会长单位。

近年来,公司充分利用集团资源优势,凭借卓越的品质服务,以及在管理规模、经营绩效、服务质量、发展潜力及社会责任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果,规模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不断拓展,连续五年入选“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在中国物业行业第三方研究报告中,祥生物业作为一家专业化、市场化的物业服务公司,凭借稳步提升的企业实力,公司先后荣获“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33位”、“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39位”、“2019中国物业服务企业500强第40位”、“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成长性top10”、“中国物业行业品牌价值50强”、“中国社区服务商30强”、”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成长性领先企业”等殊荣。

二、获得荣誉

累计服务全国超50万户业主 现已覆盖50座城市

国家物业服务企业一级资质 连续6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2020年中国物业企业媒体影响力50强

2020年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50强

2020年中国物业企业客户满意度模范企业50强

2020中国物业企业运营能力10强

三、“星耀生”招聘需求

“星耀生”为祥生物业集团战略层面招聘项目,目的为了选拔未来的中高层管理人才和专业上的专家,为刚刚离开校园的应届生提供快速的发展机会。

岗位设置人数学历要求省份城市
项目管理方向、

社区资源方向

若干本科及以上湖北省抚州、岳阳、仙桃
安徽省宣城、滁州
江苏省泰州、苏州
山东省邹城、济南
浙江省杭州、丽水、绍兴
职能管理方向6本科及以上上海

四、校园宣讲会行程

序号宣讲院校宣讲会时间宣讲会地点
1绍兴文理学院11月中旬待定
2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11月中旬
3滁州学院11月下旬
4湖北商贸学院11月下旬

说明:宣讲会时间请以各高校就业网信息为准。

五、薪酬福利及员工发展

薪酬政策:祥生物业提供同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全面薪酬,薪酬由以下部分组成:

年总现金收入=基本工资+奖金+各项补贴。

员工福利:包括法定福利(五险一金)、其他福利(午餐补贴、过节礼金、年度健康体检、团建活动)。

成长发展:针对应届毕业生设定专属培养通道,以培养祥生物业未来中高层管理者为目标,全周期加速培养计划。设置专属课程体系+导师辅导机制:

预热期(入职前):相互认同、关怀辅导;

融入期(入职0-3个月):了解文化、融入企业、角色转化,掌握基本技能;

发展期(入职4-12个月):掌握岗位业务技能,管理能力提升(领导自己);

晋升期(入职13-36个月):专业力提升,业务独当一面,管理能力提升(领导他人)。

六、应聘流程和方式

网申-宣讲会-初试-复试-终试-offer

以下简历投递方式 任选其一:

方式一 网申通道: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进行网申。

入驻校招二维码.png

方式二 电脑端:hr-***xswyservice.com' target='_blank'>发送简历及相关信息至hr-***xswyservice.com

方式三 宣讲会投递:参加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07158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应届毕业生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8
    查看详情
  • 2024-03-28
    查看详情
  • 2024-03-28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