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国城集团2023届“国城管培生”秋季校园招聘启动

国城集团2023届“国城管培生”秋季校园招聘启动

一、公司简介

国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城集团”) 是一家以矿业、新能源、化工、贸易、投资等业务为主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注册资本50亿元,管理总部位于北京,拥有深交所主板上市公司“国城矿业(000688.sz)”在内的50余家全资及控股公司,员工7000+人,总资产240余亿元,主营收入70余亿元。业务遍及北京、天津、内蒙古、四川、重庆、安徽、浙江、广东、海南、甘肃、 新疆、 西藏等省市自治区。国城集团秉承浙商“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光辉责任与使命,积极践行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引领产业升级,推动产融结合,实现循环经济发展。打造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智能化、数字化、绿色矿业企业。

国城集团下属部分子公司:

内蒙古东升庙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东矿公司”):前身为国有企业内蒙古东升庙硫铁矿。注册于2000年7月,实缴注册资本3.6亿元,注册地为内蒙古乌拉特后旗巴音镇。是上市公司主力矿山。

硫铁矿储量居全国首位,锌储量在全国居第四位。现已发展大型现代化矿山企业。矿山自开采以来累计利税总额超过70亿元,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先后荣获“全国诚信单位”、“内蒙古民营企业50强”、“全国矿产资源合理开发利用先进矿山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国家级绿色矿山试点单位”、“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等诸多荣誉。

内蒙古国城实业有限公司(下称“国城实业”):国城实业是钼矿采选的大型矿山企业,属于国内超大型钼金属矿床,资源品质全国排名前三。公司注册地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卓资县,下设大苏计钼矿采矿权。大苏计钼矿矿区距县城26km有油路相通,县城距首府呼和浩特市70km,距乌兰察布市50km,距北京380km,基础设施完善,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赤峰宇邦矿业有限公司(下称“宇邦矿业”):拥有巴林左旗双尖子山矿区银铅矿(以下简称“双尖子山银铅矿”),采矿权证面积为10.9456平方公里,探矿权面积为19.76平方公里。双尖子山银铅矿的银金属储量位居世界第七,亚洲第一。该矿银铅锌矿化范围广,未来增储前景良好。

马尔康金鑫矿业有限公司(下称“金鑫矿业”):公司位于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市党坝乡,于2002年登记成立。公司是以新兴产业锂矿资源探、采、选的生产企业。金鑫矿业锂矿资源储量丰富,开发潜力大,矿石品味高、且可选性较好,是国内少有的高品质大型锂矿山。公司秉承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科学管理理念,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将金鑫矿业逐步建设成为现代化绿色矿山企业。

内蒙古国城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下称“国城资源”):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金9亿元。是上市公司旗下核心资产。公司注册地位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巴音镇(清科乐)循环经济工业园区的青山园区硫化工产业园内(自治区级工业园区),规划占地面积约1000亩,西南邻呼和温都尔铁路货站,东南侧为规划的危化品专线及装卸站。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工业总产值40余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1200多个,带动本地区上下游硫化工及相关产业发展,壮大乌拉特后旗化工工业园区的发展规模,推动地方经济循环的发展,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更多详情请登录国城集团官网:http://www.guochengkonggu.com

二、招聘说明

1.实习生招聘:集团为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供2022年11月至2023年6月,在北京、内蒙古、四川子公司的带薪实习机会。优秀实习生毕业后,可直接成为国城管培生。

2.管培生招聘:2023届秋季校招学生,公司将于2022年10月份,经过简历筛选,分期与投递简历学生预约视频面试,签订就业协议,2023年7月毕业后,正式报道入职,参加管培生带薪集中培训(工作地:内蒙古、四川)。

三、职位描述

1.“国城管培生”是国城集团专项青年人才培养计划,管培生纳入集团战略人才储备,以培养青年复合型管理人才为目标,由集团总部制定系统的人才培养方案,通过公司集中培训、轮岗学习、导师辅导帮带等多维度培养方式,对管培生专业能力及综合能力进行培养。

2.“国城管培生”培养周期为一年,培养区域为内蒙古、四川等集团下属各子公司,一年后定岗,2-3年成为国城数字化与绿色矿山建设方面“懂技术、能创新、懂管理、”的青年人才中流砥柱!

3.“国城管培生”培养文化:责任担当、成果导向、谦逊好学、拼搏进取、团结凝聚、企业忠诚的人才培养文化。

第一年:通过总部安排集中系统培训、轮岗实践、导师帮带,完成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融入国城大家庭!

第二年:根据公司培养规划,管培生所学专业,个人发展方向,定岗为技术方向、管理方向双通道的事业发展路径!

第三年:期望管培生技能娴熟,职业素养良好,表现优异,成为国城自豪的技术骨干、合格青年管理干部!

四、招聘条件

1.学历:2023届本科、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

地质、测绘、化学、化工、矿业、新能源(锂)、机电相关专业,可放宽至专科学历。

2.院校:符合专业范围的全国院校应届生均可报名;

3.户籍:不限

4.报名专业:

(1)地质、测绘、资源勘查、采矿、矿业工程、矿物加工等;

(2)化学、化工、冶金、材料、电化学

(3)机械、电气、自动化、土木、基建、工程、安全、环境等;

(4)计算机、软件、通信、统计、财会、传媒等;

5.基本素养:有理想、有事业心、身体健康、诚信正直,阳光积极、勤奋敬业、服从公司工作分配;

5.工作地点:内蒙古、四川、北京。

五、公司管理环境

1.管理环境:国城人是一群年轻、低调、勤奋的团队!国城为每一位爱岗敬业的员工提供公正公平的发展环境,倡导“激情奋斗、快乐工作”的工作理念!国城80%以上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从基层中选拔。

2.薪酬社保:国城具有行业竞争力薪酬,工资结构含:基本工资+绩效奖金+福利+津补贴,入职缴纳五险一金。

3.福利津贴:公司提供住宿宿舍、食堂用餐、能力培训、团建活动、年休假、节日福利、生日福利、特殊岗位津贴等。

4.个人成长:公司具有现代化、系统化人才培养机制;包含但不限于:公司提供入职系统培训、轮岗实践、导师帮带、专业技术培养、管理能力培养、取证培训、外派交流学习、继续教育研修等多种成长方式。

5.事业发展:国城平台发展潜力无限,作为一家学习型企业,公司注重全体员工职业发展,根据员工发展与特长,提供技术方向发展和管理方向发展双通道。为员工提供充分的事业发展平台。

六、应聘方式

1.简历投递:将本人电子版简历发送至:**@zjgckg.com(邮件命名:“姓名+学校+专业”)。

2.微信咨询:郭老师139****9904 贺老师186****1067(咨询注明:姓名+学校+专业)。

3.面试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预约面试、发放offer、就业签约、报道入职。

国城集团人力资源部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06610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国城管培生
管培生
战略人才
管理干部
资源勘查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