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中通云配(广东)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信息

中通云配(广东)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信息

中通云配(广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成立,是中通云仓科技有限公司控股的一级子公司,是中通快递的二级子公司。其使命是在广东省内搭建仓配网络,商业渠道及网络,在广东省完成母公司商流+物流的战略布局,搭建本地生活的供应链平台。目前已经在广东省内设立广州化龙仓、广州天河仓,茂名仓、汕头仓等仓配中心,为客户提供仓配一体的物流服务,以及代采代销等商流服务。2022年将会陆续开设东莞、佛山、中山、惠州、湛江、茂名、韶关等仓配中心,初步完成广东省的仓配网络和商业网络的布局,奠定公司快速和长远发展的基础。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期,需要有能力、有激情、有梦想的优秀毕业生加入我们,跟我们一起成长!

招聘岗位:总助/管培生

薪资福利:月综合薪资6k-10k

1、本科及以上学历,物流、财务、法律、中文等专业优先;

2、有学生会干部或社团干部经验优先;

3、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学习能力强、原则性强,具有优秀的培养潜质;

备注:总助/管培生是中高层管理者的培养对象,结合员工兴趣、专业、能力等,进行针对性的培训及轮岗锻炼等,快速成长为公司的中坚力量,有多大能力给多大舞台。

招聘岗位:财务专员

薪资福利:月综合薪资6k-8k

1、会计、财务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学生会干部或社团干部管理经验;

2、了解国家财经政策和会计、税务法规;

3、熟悉会计报表的处理,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及办公软件,尤其是excel;

4、善于处理流程性事务、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和财务分析能力;

5、工作细致,有上进心,责任感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

备注:财务专业是公司培养的中坚力量,结合员工兴趣、专业、能力等,有多大能力给多大舞台。

招聘岗位:客服文员

薪资福利:月综合薪资5k-6k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做事认真、吃苦耐劳责任心强;积极主动、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等。

备注:客服文员是公司内部业务发展的培养对象,进行针对性的业务培训,快速了解各行各业的专业基本知识,快速成长为公司的中坚力量。

招聘岗位:销售专员

薪资福利:月综合薪资5k-10k

1、大专以上学历,营销类相关专业优先;

2、性格开朗外向,积极主动性强,较好的沟通、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

3、有意愿往销售方向发展。

备注:销售专员是公司培养的重点对象,进行针对性的业务培训,快速了解各行各业的专业基本知识,快速成长为公司的中坚力量。

招聘岗位:行政前台

薪资福利:月综合薪资5k-6k

1、大专及以上学历,行政管理、文秘相关专业优先。

2、会基本使用word、excel等office办公软件。

3、有较强的沟通和表达能力,有较强的执行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备注:行政前台是公司管理者的培养对象,结合员工兴趣、专业、能力等,进行针对性的培训及轮岗锻炼等,快速成长为公司的中坚力量。

招聘岗位:仓管员

薪资福利:月综合薪资5k-8k

1、大专以上学历,物流专业优先;

2、工作认真、负责有耐心;

3、电脑办公软件熟练等。

4、良好的沟通、分析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工作认真,责任心强,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备注:仓管员是公司管理者的培养对象,结合员工对仓库的认知、兴趣、专业、能力等,快速成长为公司的中坚力量。

【应聘方式】

邮件投递简历:发简历至pei****ztocwst.com,邮件主题:“应聘岗位”+“姓名”+“学校”+“来源”

裴女士:185****2998

办公地址:

广州市黄埔区南云二路62号新华汇208-209室

广州市番禺区化龙镇南华物流园a栋首层

佛山市顺德区伦教镇三洲社区振兴路15号e区之三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03452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管培生
财务专员
客服文员
销售专员
营销类
行政前台
文秘相关
仓管员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