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字节跳动2023秋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3000+offer来袭!校园招聘

字节跳动成立于2012年3月,公司使命为“inspire creativity, enrich life(激发创造,丰富生活)”。公司业务覆盖15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1万名员工。

字节跳动在全球推出了多款有影响力的产品,包括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飞书、tiktok、lark、helo等。截至2021年6月,字节跳动旗下产品全球月活跃用户数超过19亿。

字节跳动2023秋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3000+ offer来袭,岗位招满即下线;8大职位全覆盖,20+城市开放投递!

一、我们在找你

1、招聘对象

在 2022 年 9 月至 2023 年 8 月期间毕业(中国大陆地区以毕业证为准,非中国大陆地区以学位证为准),且最高学历毕业后无全职工作经验的学生。

*不满足以上毕业时间的同学可以考虑投递社会招聘或日常实习岗位

2、职位类别:

研发、运营、产品、销售、职能/支持、设计、市场、游戏策划共八大类职位全覆盖!

研发、产品、运营类offer占比超80%

3、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覆盖全国20+城市,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广州、成都招聘需求最大。

4、招聘流程:

投递时间:2022年8月10日-10月31日 16:00

笔试时间:8月中下旬开始

面试时间:8月中下旬开始,根据招聘进程灵活开展

offer 发放时间:8月下旬开始

*疫情影响期间,笔面试采取线上的形式,实习入职时间根据学校安排和学生情况可灵活调整,请大家以收到的通知为准。

5、校招优势

2次主动投递机会,越早投选择越多:

如果2次主投流程终止,还有机会拿offer;

只要投递过,你的简历就会被人才库保存,往届秋招中,通过人才库寻访产生的offer占比超30%。

参与城市宣讲会,offer机会翻倍:

与面试官当面聊,有机会从已终止的招聘流程中被邀请到新岗位,或首次投递后直接进入面试。

6、空中宣讲:

8月22日起,每晚18:30,锁定空中宣讲会,秋招干货、好礼不间断!

第一场:综合场,带你了解主要招聘序列,hr在线解答你的校招疑惑

第二场:抖音集团商业化 & 抖音集团内容质量与用户体验平台专场

第三场:飞书 & 商业化技术专场

第四场:互娱研发 & data专场

点击链接即可报名:/q/184057/78t3139j/4c20/#/

7、线下宣讲:

9月起,城市宣讲、校内宣讲接力来袭,邀你现场相见!

现场双选简历投递,与面试官直接聊,有机会解锁校招“复活卡”

与业务大咖近距离接触,与学长学姐面对面互动

hr现场招聘辅导&进度答疑,助飞秋招offer

更多宣讲会福利及安排信息,请关注【字节跳动招聘】微信公众号,敬请期待!

点击链接 /campus/?spread=x7zxqr9 进入字节跳动校园招聘官网(每人可以申请2个职位哦)查询具体职位及投递简历吧!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邮件咨询 cam******bytedance.com

二、我们的成长环境

鼓励坦诚清晰表达,追求求真务实、极致敢为的做事方式,尊重差异并相信不同视角能为合作带来更多启发

敢于授权新人,在多维度的实战机会中,持续加速成长

公司业务类型多样、产品矩阵丰富,多个赛道任你选

公司产品覆盖150个国家和地区,在工作中打开多元视角

三、关注我们

微信搜索「字节跳动招聘」,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校招最新动态:

我们公司聚集了来自一流学校和公司的顶尖人才,提供多维度实战机会。期待更多优秀同学的加入,在更广阔的平台,和我们一起成长!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02441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游戏策划
运营类
业务类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