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教师招聘|杭州市紫阳小学2022年教师招聘

图片

杭州市紫阳小学系上城区教育局创办的一所公办学校。现因岗位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教师。

一、学校简介

杭州市紫阳小学前身为建于康熙四十二年(1703年)的紫阳书院,是清代浙江四大书院之一。历经三百多年岁月,弦歌未辍,校址不变。学校占地7571平方米,依山而建,钟灵毓秀,是一所精致的盆景式校园。

目前,学校正高教师1人,高级教师2人。教师获得区级及以上综合荣誉的有38名,其中获得市级及以上综合荣誉的有10人。

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尝试教育先进集体、省先进学校、省百年名校、省绿色学校、省科研先进学校、省优秀红旗大队、市家长满意学校、市工会先进单位、杭州市 “一校一品”非遗课堂示范点、杭州市示范队室、上城区首批优秀学校、上城区首批和谐校园、上城区特色学校等多项荣誉,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学生家长的广泛赞誉。

二、招聘岗位

图片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本次招聘面向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或往届毕业生,同时还须符合下列条件:

1.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

2.具有适用的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

3.年龄一般在35周岁及以下(1986年8月1日及以后出生)。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及服从学校相应的工作安排。

四、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邮箱报名。报名登记表需识别下方二维码,通过提取码:zyxx进行下载。

图片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16日——8月19日。

2.报名邮箱:132********qq.com

联 系 人:刘老师 188****3312

3.提交的报名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邮箱,文件名请注明“岗位名称+姓名”。

3.报名提交材料:

①个人简历;

②本人身份证(照片)(请注明“仅限编外教师报考使用”);

③学历、学位证书(照片);

④教师资格证(照片)

3.初审通过后,具体面试时间由学校另行通知。

五、考试

1.考试采用直接面试的方式,满分100分,低于合格60分的直接淘汰。

2.考试结束后,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3.考生必须凭身份证参加考试,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聘后待遇

学校根据考察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相关福利待遇按照上城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制度及区教育局标准执行。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02147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事业编制教师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