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校友企业招聘—北京传习新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n\t\t\t

\n\t\t\t\t

\n\t\t\t\t\t

\n\t\t\t\t\t\t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10年,由中科院一批资深专家共同发起创建的IT资源综合服务公司。目前业务分布于北京、杭州、上海、成都、南京、武汉、石家庄、\n厦门等国内一二线城市,专注为各行业提供高度专业的IT资源综合服务。其中主营业务包括: IT综合解决方案提供、软件和人力资源服务外包、教育培训等三大业务板块。

\n\t\t\t\t\t\t

    传习在为客户量身订制的IT资源综合服务中,融入对公司和市场态势的深刻洞察,并与客户企业的各个层面紧密协作,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同时,与国内多所院校及企业达成定向培养计划。公司使命:用创新的商业技术服务与客户一起改变世界,目前员工共计200余人。

\n\t\t\t\t\t

\n\t\t\t\t

\n\t\t\t

\n\t\t

岗位名称:Java开发

需求培养人数:16名

工作时间:早九晚六,周末双休

工作地址:北京市丰台科技园

薪资待遇: 6-8K(五险一金)

学历要求:本科

专业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

面试方式:远程面试

联  系 人:梁先生

联系方式:185****6689(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lyz*beijingchuanxi.com


application_descript:nullis_recommend:0view_count:179link_type:recept_faculty:professionals:job_recruitment:recruitment_num:0state:已发布docs:[]jobs:[]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02137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应届毕业生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