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139)于1996年成立,2007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是中国第一家智能控制方案上市企业,属国内一流的智能控制方案提供商,产品覆盖国内外高端智能家电、电动工具、园林工具、医疗器械、工业控制、电源、机器人、锂电、高效电机等领域。

公司集研发、销售、制造于一体,目前拥有员工10000多人,2021年营收总额78+亿元人民币。随着惠州产业园、重庆研发中心、青岛分公司、宁波华东运营中心、印度、越南、罗马尼亚、墨西哥子公司的相继投入使用,公司已形成以深圳总部为核心,辐射珠三角、西南、长三角、东南亚、欧洲、美洲的全球业务布局。

拓邦是一家以研发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由1700多位业内资深专家组成的技术研发团队,为拓邦的技术领先奠基了坚实的基础。公司坚守“创新”理念,坚持技术具有价值。

公司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人尽其才”的用人理念,为员工提供“开放、合作、共享”的发展平台,实现公司和个人的共同成长!

二、2023届校园招聘计划

1、招聘对象:毕业时间为2023年7月的中国高校学生

2、招聘职位信息

职位类别职位名称专业要求学历要求需求数工作地点
研发类硬件工程师电子类、电气类、控制类本科及以上15深圳/惠州
软件工程师电子类、电气类、计算机类、控制类本科及以上20深圳/惠州
测试工程师电子类、电气类、材料类、机械类本科及以上8深圳/惠州
电机研发工程师机电、电气、自动化、控制工程等本科及以上5深圳
电芯研发工程师材料、化学、新能源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8惠州/南通
结构工程师机械大类本科及以上8深圳.南通
算法工程师控制大类、电子大类、计算机大类硕士及以上10深圳
系统工程师电子大类本科及以上8深圳
职能类行政专员管理大类本科5深圳/宁波
网络工程师

(海外)

计算机网络相关本科5罗马尼亚/墨西哥
财会专员财经、金融等本科8深圳/罗马尼亚/墨西哥
销售类销售工程师语言类、理工科本科及以上25深圳/杭州/越南/墨西哥
交付工程师物流类、语言类本科及以上10深圳/宁波
制造类工业工程师工业工程、电子大类本科12惠州
设备工程师机械大类、自动化、电子类本科12惠州/南通
产品工程师电子大类、化学材料类等本科15惠州/南通/宁波/泰兴
品质工程师电子大类、化学材料类、理工科本科15惠州/南通/泰兴
测试开发工程师电子大类本科15惠州/南通/宁波

三、“成长”在拓邦

1、人才培养

应届生专享“雏雁训练营”:1个月脱产集训,6个月试用期,从培训到实习,从交流到实践,从访谈到答辩,从讲师到导师,我们将协助你完成从小白到职场精英的蜕变。

当你正式入职部门,将开始接受针对性的专业培训,从为期一年的一对一导师辅导、线上eln学习成长和周年答辩开始,融合不同项目的内训、外训与实战打磨,再到量身定做的培训课程,帮助你快速完成职场转身,全方位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2、成长通道

公司实行分级多通道的发展机制,鼓励垂直向上走英雄路线,提升本职专业水平,同样支持管理晋升和转岗发展,你可以根据自身意愿和特长进行选择。只要你有想法,只要你肯实践。

3、福利待遇

公司提供全面且完善的福利体系,从入职到退休,每一阶段都如家人般关怀备至。

工作:内训、外训、继续教育、eap心理咨询等

休闲:协会、活动、健身房、舞蹈室、旅游假与经费等

生活:免费住宿、免费班车、年度体检、儿童乐园、爱心基金、无息贷款、人才住房等

另:应届生可享受深圳市政府的毕业生人才引进政策直接落户深圳。

4、精彩娱乐

公司内部有登山、桌游、常跑、健身等十多个娱乐协会,享有独立运营经费和活动组织权,每年8月集中纳新,满足大家不同种类娱乐需求的同时还可以结识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除协会外,企业文化部还会筹办各项公司级比赛及活动,体育嘉年华,歌手大赛、七夕舞会,单身派对、春节联欢晚会等,超多福利奖品,满满人文关怀。

四、如何应聘?

1、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网申) → 空宣/线下宣讲 → 笔试(部分需要) → 初试→ 复试 → 录用

2、简历投递

lpc端网申地址:https://campus.topband.com.cn

l移动端小程序码:

l邮箱投递:将pdf版简历以“学校+专业+姓名+意向职位“方式命名,发送至邮箱:

4、温馨提示

1、网申通道8月中旬开启,开放至2023年春招结束;

2、岗位职责及要求详情请进入网申通道查看;

3、根据线下行程的安排,面试将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开始的方式,实际以hr通知为准;

4、每位同学仅可投递一个岗位,重复投递将以最后投递岗位为准,请大家谨慎选择。(如有更适合的岗位我们会进行内部调整)

5、联系我们

答疑/简历投递邮箱: cam****topband.com.cn

答疑qq群号:117****07281

联系方式:075****888-6396

黄小姐:173****6553(微信同号)

王小姐:136****7481(微信同号)

公司官网:www.topband.com.cn

公司总部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拓邦工业园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02111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研发类
硬件工程师
电子类
电气类
控制类
软件工程师
测试工程师
材料类
机械类
电机研发工程师
电芯研发工程师
结构工程师
算法工程师
系统工程师
职能类
行政专员
网络工程师
财会专员
销售类
销售工程师
交付工程师
物流类
制造类
工业工程师
设备工程师
产品工程师
品质工程师
测试开发工程师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