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中交路桥华东工程有限公司2023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中交路桥华东工程有限公司

2023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交路桥华东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交建”全资子公司中交路建下属子公司,是中交路建旗下唯一一家拥有海上成套施工船机设备和丰富水上工程分包管理经验的施工单位。公司紧紧围绕“海上项目施工+船机租赁 ”的市场定位,重点从事海上大型码头、海上风电场、桥梁防撞等工程建设和船舶租赁业务,市场遍及中国沿海各省份。

中交路桥华东工程有限公司先后参与了东海大桥、杭州湾大桥、海上长江隧桥、苏通大桥、浙江舟山金塘大桥、福建平潭海峡大桥、青岛海湾大桥、港珠澳大桥、大丰港通用码头、上虞卧龙电气专用码头等海上大型桥梁和港口码头的建设,并承建了舟山万向5万吨级油品码头工程、椒江大桥防撞设施改建工程、华电玉环1号海上风电场工程项目、华电福清300mw海上风电风机基础工程等项目,赢得了业界的高度赞誉。

二、需求学历、专业

建筑工程类土木工程、桥梁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测绘工程(工程测量)、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安全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程管理(造价)、材料科学与工程等专业。

经济财务类: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等专业。

综合管理类:物资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等专业。

语言文学类:汉语言文学、新闻学、中文、法学等专业。

信息技术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等专业。

学历:硕士研究生、本科生

三、工作条件

1. 七险三金

2. 央企正式编制

3. 提供食宿

4. 各类补贴(高温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电脑补贴等)

四、招聘条件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

2.有志在建筑施工行业生产一线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工作。

3.具备良好的道德修养、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

4.具备较好的理解、沟通和组织能力,具有较强团队协作和吃苦耐劳精神,服从分配。

5.具有能够胜任工作岗位的身体条件、体检合格、五官端正、积极向上。

6.中共党员、学生会干部、优秀班干部、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者优先。

五、招聘流程

1.宣讲:在专场招聘会现场或云校招平台视频介绍企业基本情况、招生政策;

2.投递简历:招聘会现场投递或电子邮箱投递简历;

3.面试:应聘者可直接在各高校专场招聘会现场参加面试或在各高校云校招平台进行视频面试;

4.签约:面试合格人员签订三方协议或就业意向书。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中交路桥华东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史老师

电 话:136****9121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东大道3000号7幢401

简历投递二邮箱:cjr*********163.com

七、注意事项

1.简历必须真实、完整、准确;

2.各高校招聘具体时间、地点,请应聘者随时关注高校就业网站发布的信息。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01743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建筑工程类
财务类
综合管理类
信息技术类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