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百席未来“营销将才”职业机会,等你来挑战!

招聘公告详情

百席未来“营销将才”职业机会,等你来挑战!

我们need敢打仗、打硬仗、打胜仗的狼队

敏锐的市场嗅觉、汹涌澎湃的激情、无私的团队协作、永不言败的信仰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只要你撸起袖子加油干, 2-3年实现年薪30万+,挑战年薪百万!

一、营销将才计划

“营销将才计划”为娃哈哈全国销售管理岗位招聘培养计划,是集团公司重点管理人才储备项目,是打造销售中坚力量的工程。秉承“给年轻人机会,让优秀的人更优秀”的理念,营销将才需扎根部门或市场一线岗位学习历练,期间穿插进行培训、轮岗,边干边学。

二、岗位要求和工作地点

(一)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有社团(学生会)工作经历或销售实习经历者优先;

2、性格活泼开朗,为人正直,能吃苦耐劳,踏实肯干,抗压力强;

3、服从工作安排,目标明确,执行力强,具有较强的理解力、表达与沟通能力、领悟能力和应变能力;

4、对销售工作充满激情,愿意从基层做起,有责任心、能吃苦敢挑战,有创新精神。

(二)工作地点:部门(杭州)或全国销售市场

三、赋能成长

1、最强悍 非常营销体系学习,销售公司总经理、部门专业导师、金牌销售大咖亲授;

2、最全面 销售业务锻炼,深入市场一线拜访客户、走终端,扎实学习营销技巧;

3、最广泛 营销渠道建设,负责市场开发、新品推广和销售渠道管理;

4、最多种类 饮料新产品调研设计、品牌策划推广,新品上市促销管理;

5、最高效率 分解与执行销售目标,有效组织实施各项业务工作。

四、招聘流程

还没有确定工作的同学,不要再错过最后的上车机会!娃哈哈营销将才计划,给予想要的发展平台、全面的培训培养体系、富有挑战性的工作内容、高激励性的薪酬体系,面试流程简单高效,快速入职通道为你打开!

五、培养与发展

根据公司能者上、庸者下、平者让,不论资排辈,给年轻人机会的用人理念,营销将才作为全国销售市场星级省级经理储备军,由集团、销售公司、市场“三方培养、定期跟踪”,省级市场总经理负责帮带,销售公司总经理、人力资源部部长等集团高管长期联络与关注!目标是3年时间培养成为优秀区域经理,5年后成长为新星省级经理!

1、薪酬待遇

前6个月保底收入,北上广深保底7000元/月,其他城市保底6000元/月。保底期结束后按销售额定级,津贴及提奖系数按业绩考核。

六、应聘方式

1、应聘方式:投递简历至hon******wahaha.com.cn' target='_blank'>hon******wahaha.com.cn(分公司招聘负责人邮箱)。

2、请关注微信公众号“wahahatalent”,一手搞定招聘动态、品牌活动。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01217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销售管理岗
储备项目
销售业务
品牌策划
人力资源部部长
区域经理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