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教师招聘|杭州绿城育华学校初中部诚聘优秀教师公告

杭州绿城育华学校创建于1993年,是杭州市教育局直属民办学校,以育华学校为主体组建的绿城教育集团,是杭州五大名校教育集团之一。学校分设高中部、初中部、小学部,小学部和初中部实行“九年一贯制”,业务纳入西湖区教育局管理。

学校座落于杭城西部,南邻西溪湿地,北靠浙江大学,占地11万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校舍优雅宜人,内部设施齐全、设备先进,是一所融花园、校园于一体的国际化民办学校。

在迎来建校 30 周年之际,学校“中外兼容、多元发展”的办学目标更加坚定,初中部坚持“元化选择、个性化教学、差异化发展”的双轨制办学特色,诚邀优秀的你加盟!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初中语文教师、初中英语教师各一名。

二、应聘基本条件

1、工作务实,乐观开朗,热爱教育事业,学习能力强,沟通协调性好。

2、应届毕业生:

需“双一流”高校(专业)、原“985”和“211”高校或重点师范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相关专业毕业,相应学科中学教师资格证;

应聘英语教师岗位需通过英语专业八级或有海外留学背景者优先,托福总分100分及以上、雅思总分7分及以上,或某单项高分。

3、在职教师:

年龄在35周岁以下(特级教师、省级以上名师或有ib教学经验的可放宽),本科以上学历,区级以上学科带头人、优秀班主任以上荣誉,或有一项市级以上综合荣誉;文字功底好、有教科研成果、ib教学背景、处室工作经验者优先(有其一);具备高级职称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基本待遇

1、收入待遇面议。

2、子女入学:享受初中就读指标,子女读书享受相应标准的学费等优惠。

3、福利保障:五险一金、考核奖金、年度体检、工会福利、餐补等,符合条件享受杭州市教育局在职教师事业参保。信息来源微信公众号:kxjszp

4、其他福利:符合条件可申请集团教师公寓,培训、交流等机会。

四、应聘程序

1、请将以下材料:全身近照、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获奖(荣誉)证书等以及本人亲笔应聘函,以电子稿的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hzl********163.com,邮件主题为:应聘学科+姓名。

2、初选合格后通知来校面试和试讲。信息来源微信公众号:kxjszp

3、择优录用。

五、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西路532号

杭州绿城育华学校初中部综合办:邹老师、刘老师

电话:(0571)882****813138****0094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99945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初中语文教师
初中英语教师
英语教师岗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4-23
    查看详情
  • 2024-04-23
    查看详情
  • 2024-04-23
    查看详情
  • 2024-04-22
    查看详情
  • 2024-04-22
    查看详情
  • 2024-04-22
    查看详情
  • 2024-04-19
    查看详情
  • 2024-04-19
    查看详情
  • 2024-04-19
    查看详情
  • 2024-04-19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