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芯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mps)2023校园招聘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芯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monolithic power systems,inc.,简称mps)是一家拥有自主创新工艺技术,专注于新设计和定义高性能电源管理方案的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公司,目前自主研发电源管理产品已超过4000种,广泛应用于工业、通信基础设施、云计算、汽车以及消费类电子等领域。mps经过25年的全球市场拓展,目前mps在美国、中国大陆、中国台湾、韩国、日本、新加坡及欧洲等地建立了20余家分支机构,全球雇员3000余人。自2003年开始,公司先后在中国建立了mps上海、mps成都、mps杭州等公司,并在深圳、北京、西安、广州、南京、武汉、厦门、青岛等地设立了分公司或办事处。

公司福利

· 国际领先、亚洲最大模拟ic芯片研发公司

· 公司文化:工程师文化,技术导向,关注员工成长,提倡工作、家庭和生活平衡

· 薪资体系:行业领先薪资 + 股权激励 + 六险一金 + 20天超长年假 + 年度旅游 + 年度体检 + 节假日其他福利

校招流程

网申:8/1起→笔试:8月中下旬起→面试:8/29起→offer:9月初

招聘要求

· 招聘对象:2022 年 9 月至 2023 年 6月期间毕业的应届生(海外留学生)

· 专业要求: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集成电路、电力电子与传动、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机械电子、材料等电子相关专业

· 网申通道:

pc端:http://xz.51job.com/mps/

空宣链接:https://live.51job.com/live/watch/general/oydj08yo

联系我们

公司网址:www.monolithicpower.cn

联系方式:028****000-3650/3651/3652/4327 (成都)

057****607/898****572 (杭州)

咨询邮箱:gra*******monolithicpower.com

需求岗位需求人数需求学历需求专业其他要求
中级应用工程师 (杭州)20硕士电气工程
应用仿真工程师(杭州)2本科电子信息工程
数字后端工程师(杭州)2本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99879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中级应用工程师
仿真工程师
数字后端工程师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