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校外转载] 伊利集团冷饮事业部华中大区2023年校园招聘启动

伊利集团冷饮事业部华中大区2023校园招聘简章

伊利集团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蝉联亚洲乳业第一,也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品类最全的乳制品企业。最优的产品品质、领先的综合服务能力和全面的可持续发展能力,让伊利一直深受全球顶级盛会、赛事以及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信赖与认可。在brand finance发布的全球最具价值乳品品牌榜单中强势蝉联第一。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到2019武汉军运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从2010年上海世博会到2016年杭州g20峰会,伊利作为唯一一家有资格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频频亮相。同时伊利也是世界经济论坛、博鳌亚洲论坛、世界互联网大会等顶级峰会的合作伙伴。

冷饮华中大区销售培训生

【专业】专业不限,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专业优先

【工作地点】湖北、湖南、江西

【实习薪资】6—7k

【人数】20人

【任职要求】

1.2023年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具有一定的英语能力通过cet-4考试;

3.在校担任学生会干部、有文艺特长者优先;

4.具有一定的团队合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创新能力

5、应聘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网络测评→面试(现场/视频)→发放offer→入职办理

【简历投递邮箱】159*********163.com

【联系方式】:冯女士159****8984(微信同号)

【联系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二七路航天双城b座5楼

【注意!】投递简历时请将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专业+学校+意向岗位+意向工作地点。 感谢您对伊利集团冷饮事业部的关注!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99288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销售培训生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