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上海电气泰雷兹交通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上海电气泰雷兹交通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上海电气泰雷兹交通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简称“上海电气泰雷兹”)由上海电气集团和泰雷兹集团共同投资组建,是专注于城市轨道交通信号系统的中方控股高新技术企业。

基于全面深度的技术转让,上海电气泰雷兹提供全球领先的seltractmcbtc信号系统。系统已成功应用在伦敦、纽约、新加坡、首尔、迪拜、香港等城市2600公里的线路上。在国内,seltractmcbtc为上海、广州、北京、武汉、南京等15座城市近1400公里的城轨线路保驾护航,其中900多公里已开通运营。在引进、消化、吸收的基础上,公司自主开发了中国新一代城市轨道交通系统tstcbtc?2.0,以全面的系统冗余实现更高的可用性,帮助业主实现“零运营中断”。该系统已经在上海5号线既有线改造和南延伸项目上得到应用。

我们一直致力于技术的提升和创新,先后获得软件著作权、实用新型和发明专利共400项,并被评为了“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示范单位”和“上海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上海电气泰雷兹始终秉承“安全第一,客户至上,以人为本,正直为纲,创新驱动,表现卓越”的理念,为中国城市轨道交通提供最先进可靠的信号系统。

上海电气泰雷兹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广州、武汉、南京、南昌、合肥、深圳、石家庄、青岛、宁波、济南、无锡、杭州和郑州等地设有项目部或分公司。

相关信息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专科

工作地点:上海市 上海市 浦东新区,山东省 青岛市

开始时间:2022-08-04

职位描述

上海电气泰雷兹2023年秋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一、公司简介

上海电气泰雷兹,是一家专注于城市轨道交通信号系统的中方控股高新技术企业。股东双方分别是:隶属于上海市国资委的国内前100强上海电气与法国的世界500强泰雷兹。

上海电气泰雷兹专为中国大陆城市轨道提供的seltrac? ms china cbtc信号系统,已经为上海,北京,广州,武汉,南京等15座城市,30多条线路,超过1400公里的城轨线路保驾护航。先后获得软件著作权、实用新型和发明专利共400多项。被评为了“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示范单位”,和“上海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并荣获“上海科学技术奖”和“2019年度上海地铁优质供应商”称号。

上海电气泰雷兹总部位于上海,在广州、南昌、武汉设有子公司,北京及青岛设有分公司,南京、合肥、深圳、石家庄、宁波、济南、无锡、杭州、郑州等设有项目部。

二、薪酬福利

公司人性化管理,并提供完善的薪酬福利制度,人才培养机制,公正透明的晋升通道。更有无息贷款买房,落户政策等让同学们在工作之余没有后顾之忧。帮助各位同学在职场路上有一个良好的开端与发展。

三、招聘岗位

运营/管理类:采购工程师、现场工程师

研发类:助理软件工程师

技术类:系统安全工程师(硬件/软件)

四、工作地点

上海、青岛

五、招聘流程

网申/邮箱投递——宣讲会——面试——签约

六、宣讲会信息

除线下宣讲外,公司今年还将举办三场线上宣讲会,时间分别为8月23日、8月30日、9月6日晚上19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并在线投递简历。

image.png

投递方式

投递方式:ale******thalessec.com.cn

附件

上海电气泰雷兹2023年秋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pdf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99180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管理类
采购工程师
现场工程师
研发类
助理软件工程师
技术类
系统安全工程师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