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合肥海源机械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2公司简介

一、公司概况

1、合肥海源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车辆、航空地勤车辆、特种车辆桥箱和液压油缸的研发制造型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荣获“省级技术中心、省级工程中心、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安徽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承担单位、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安徽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省专精特新冠军企业、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安徽工业精品、省双强六好非公党组织、省五一劳动奖状、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合肥市“双强六好非公党组织”和“创先争优先进党支部”等荣誉。

2、海源始创于2001年,公司占地8.6万平米,厂房面积7.2万平米,拥有各种生产、装配、检测和试验等高端装备300台套,现有员工460人,拥有年产10万套桥箱总成、60万根油缸总成的生产能力。年产能5亿元,近5年持续保持两位数增长。

二、主要客户:基本涵盖行业内的龙头骨干企业

工业车辆市场:国际上:德国凯傲集团、德国永恒力集团、美国海斯特-耶鲁集团供应商体系,并已小批量供货;国内市场:中联重科集团、比亚迪集团、广西柳工集团、上海龙工、三一重工、江淮集团、合力叉车、杭州叉车。

航空地勤车辆市场:法国tld集团,山东威海广泰、重庆迪马上市公司。

三、海源的核心技术:

现拥有自主创新的设计、研发和智能制造等发明专利经过多年持续的创新发展,累计申请专利135项,授权73项,参与制定国标2项。其中,直驱型车桥项目获省重大科技专项立项。

四、海源的核心竞争力:

以“高质量 打造海源品牌,高效率 超越客户期望”为质量方针,产品综合故障率小于300ppm,以更先进的技术、更精湛的工艺、更优良的服务和更优惠的价格,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

海源从事桥箱及油缸的设计、研发及制造已近20年,持续创新研发、不断产品优化,稳步占领市场。发挥中小企业做精、做专、做优之特色。公司2021年10月更是获得欧洲 、全球排名第二的德国凯傲集团的青睐,在肥东与海源合资,成立中国市场第一家工业车辆核心零部件公司,产品正式进入凯傲集团全球供应链体系,为海源品牌全球化、高端化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成为全球工业车辆及油缸市场供应链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

公司地址:肥东县经济开发园区桂王北路6号

邮箱:hef**********126.com

电话:055****720 677****139

传真:055****730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98940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应届毕业生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