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北京罗克维尔斯科技有限公司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

北京罗克维尔斯科技有限公司

简历接收邮箱:tan******lixiang.com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江苏常州

雇主简介

理想汽车成立于2015年7月,致力于用科技改变出行,让更多人受益。 公司的创始人李想(汽车之家创始人),拥有超过10年的汽车行业从业经验,并把汽车之家打造成为了超过100亿美金市值的上市公司。 2018年10月,智能电动车品牌“理想汽车”亮相,并发布首款增程式智能电动车理想one。理想one定位于豪华中大型suv,满足6-7人的家庭出行需要。它采用增程电动解决方案,nedc综合续航超过800公里。在智能系统方面,它配备四屏交互和全车语音功能。 理想one已于2019年4月正式开启预定,并在同年第四季度在13个城市开始批量交付。 理想汽车的总部位于北京,生产基地位于常州,直营店面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武汉、成都、苏州、杭州、郑州、西安、南京、重庆等重点城市,为用户提供车辆体验、交付和维修保养等服务。 理想汽车提供汽车设计、研发、供应链、生产制造、自动驾驶、销售、服务、互联网、软件、汽车电子等岗位,期待你的加入!

职位学历学院专业需求人数岗位职责专业技能要求薪酬职位类别
自动驾驶算法工程师本科毕业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光电工程学院/国际半导体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机器人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学与应用数学201. 负责理想汽车自动驾驶算法预研和工程落地,包括但不限于多任务感知模型、行为预测模型等; 2. 探索使用新的算法方案来识别检测周围环境和交通参与者,预测障碍物的行为意图,决策自车行为,规划自车轨迹。1. 硕士及以上,应用数学、计算机视觉、模式识别、机器学习、电子信息、机器人等相关专业或者同等工作经验; 2. 深入了解数据结构、算法、并行编程、代码优化和大规模数据处理等相关知识; 3. 至少精通 c/c++ 或 python 编程,有acm经验者优先; 4. 有自动驾驶感知/融合/预测/规划等模块算法研发经验者优先; 5. 有计算机视觉及模式识别领域顶会(cvpr/iccv/eccv/icml/neurips)或顶刊(tpami/ijcv/tip)者优先;有顶级学术比赛成果或实际工程项目经验者优先。15000以上工程技术人员

招聘简章:

我们的「初心」,

是让每个家庭拥有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

是让每个人的时间与交互更加有温度,

我们的「理想」,从不止步,

前行,方得始终。

理想汽车2023校园招聘研发提前批即刻开启投递!

4大核心技术研发方向,

600+岗位开放投递,

我们的「理想」,从此刻延续。

【关于我们】

理想汽车是中国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公司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豪华智能电动车。通过产品、技术和业务模式的创新,为家庭用户提供更安全、更舒适、更便捷的产品和服务。首款量产车型理想one于2018年10月18日发布,是首个单车突破十万辆的造车新势力产品,也是售价30万元以上单一车型月销量过万的真正“爆款”。2022年6月21日,理想汽车推出旗舰车型:理想l9,一款家庭智能旗舰suv。

与理想同行:

“理想”一源于我们对用户需求的用心思考,源于我们对于技术研发的扎实投入;

全业务覆盖:

理想汽车现有员工超过12000人,涵盖产研、技术、生产制造和销售售后等部门,包含整车研发类、智能硬件类、算法与软件类、产品类、供应链与智能制造类、项目管理类、运营类、职能与综合管理类、销售与服务类、设计类岗位;

多城市覆盖:

理想汽车在北京和上海设有研发中心,并在常州设有自建工厂。截至7月31日全国拥有259家的零售中心,覆盖118个城市;售后维修中心及授权钣喷中心311家,覆盖226个城市。

【加入我们,你将收获】

你将和我们一起拥抱行业前沿尖端技术和先进组织的建构与运营,见证科技、产品力和组织力带来的革新力量;

你将加入一个不断成长、协作共赢的人才生态社区,在这里我们见证你不断创造价值、挑战极限;

你将享受行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和完备的应届生培养项目,更快到达理想的地方。

【提前批招聘详情】

1.招聘对象

2022年9月至2023年12月之间毕业的海内外毕业生(中国内地院校以毕业证、中国港澳台及海外地区院校学位证时间为准)。

2.招聘岗位

算法与软件(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杭州)

算法研发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安全开发工程师等岗位;

智能硬件(工作地点:北京、上海)

硬件开发工程师、硬件集成工程师、测试工程师等岗位;

整车研发(工作地点:北京、上海)

增程器本体开发工程师、pack电气工程师、电驱系统匹配工程师等岗位;

供应链及智能制造(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常州、重庆、绵阳)

供应链采购工程师、部件供应管理工程师、设备工程师等岗位。

更多提前批岗位详情及要求,可登录理想汽车招聘官网或理想汽车招聘微信公众号查看。

3.校招流程

研发提前批内网申(8月1日-9月1日)→ 研发提前批面试 (8月中旬-9月中旬)→意向书发放(8月起发放)→ offer发放(10月起发放)

*注:笔试环节仅针对部分岗位开放,本次提前批90%岗位不设置笔试环节。

【加入我们】

1.简历投递:扫描下方二维码,提前批岗位一键投递

请扫码或点击链接https://jq.qq.com/?_wv=1027&k=gc2vtelm加入理想汽车研发提前批专属人才交流社群,每周惊喜福利放送,更有定期技术分享活动等你参与哦:

2.了解更多理想汽车招聘资讯及校招动态,欢迎关注【理想汽车招聘】微信公众号

招聘历史情况

招聘历史情况:

        类型标题时间
招聘信息北京罗克维尔斯科技有限公司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2022-08-04 10:44:39
招聘信息北京罗克维尔斯科技有限公司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2022-03-07 16:48:48
招聘信息北京罗克维尔斯科技有限公司2022春季校园招聘2022-03-04 13:46:13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98257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自动驾驶算法工程师
自动驾驶算法
算法研发
工程技术人员
整车研发类
硬件类
产品类
智能制造类
项目管理类
运营类
综合管理类
销售与服务类
设计类岗位
售后维修
算法研发工程师
软件开发工程师
前端开发工程师
安全开发工程师
硬件开发工程师
集成工程师
测试工程师
开发工程师
电气工程师
采购工程师
供应管理工程师
设备工程师
汽车研发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