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人文学院诚聘海内外高级人才

一、关于我们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人文学院成立于2019年。学院秉承“溯源经典,立德树人;博学笃行,求真致远”的院训,坚持“行校共建,产教融合”,致力于培养具有深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底蕴的应用型人才。学院现设有汉语言文学、社会工作两个本科专业。

学院师资队伍实力雄厚,老一辈专家德高望重、造诣深厚,青年学者锐意进取、潜力无限。学院现有专任教师27人,外聘教师13人,其中教授11人,副教授7人,博士研究生7人,硕士研究生29人。教师队伍中有博士研究生导师5人,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评审专家1人,国务院特殊津贴1人,山东省有突出贡献专家1人,山东省社科名家2人,省级教学名师2人。

为进一步满足学院高质量发展需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现面向海内外招聘高层次专业人才。

二、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修养;

2、热爱教育事业,热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责任心;

3、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三、招聘岗位

汉语言文学专业专任教师

1.语言学 3人

2.古代文学 3人

3.现当代文学 3人

4.外国文学 1人

5.文艺学 2人

6.美学 1人

7.文献学 2人

欢迎有志于研究谱牒文化的专家、学者

四、相关待遇

1、参照公办高校事业单位工资体系和标准确定工资待遇。

硕士:应届硕士毕业生每月综合薪资5000+,非应届毕业生按照个人情况确定聘任等级,超标准工作量单独计算发放,多劳多得,应届毕业生2-3年可评讲师。

博士:按照博士引进层次首聘期年薪15-25万,安家费10-30万,科研启动基金3-20万元,未达层次博士按照副教授待遇执行,课题或各类项目等工作奖励单独计算。

2、按国家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转接档案,接收户口,按公办学校标准足额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符合条件人员缴纳职业年金。

3、享受学校内“恒福金”政策,享受在职国内外访学进修资助、春节福利、中秋节福利、教师节福利等福利待遇。

4、在集团平台下,享受子女入托、入学等员工优惠政策(最高额度可优惠80%学费);对符合就业条件的家属,妥善安置集团平台内就业或推荐其他就业单位。

5、学校免费提供独立住宿空间,青年博士提供独立套间公寓。特殊人才一事一议。

6、其他:学校协助办理青岛人才住房补贴(硕士研究生800元/月,连续申请36个月,或享受10万元一次性购房补贴;博士研究生1200元/月,连续申请36个月,或享受15万元一次性购房补贴。)重大节日发放购物积分;提供话费补贴、餐补、交通补贴、结婚基金、孝亲基金等福利。

五、招聘方式

(一)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本人简历(含学历、职称、高校教师资格证、身份证等扫描件,以及科研、教学、管理、获奖等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wxl*********163.com,电子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职称+专业(或研究方向)+联系方式”。

(二)资格审核、洽谈

学院诚邀初审通过人员携带完整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照片等材料到校考察洽谈。疫情期间可进行网络线上面试。

(三)录用

面试通过者按规定时间报到,办理入职手续。

(四)联系方式

万老师:189-5422-6202

温馨提示:

投递简历时,标题请标注:高层次人才网+专业+学历+毕业院校,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高层次人才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ccrcw)

高端人才就业平台,近千家合作伙伴,为近万余高端人才提供就业服务。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高层次人才网”公众号!

简历可投递至:gcc****163.com邮件标题:高层次人才网+姓名+专业+学历+职称+应聘岗位+毕业院校)相关人才可加入我们的qq群、博士群:732****5438、硕士群:855****4042、海外人才群:519****7431

1659659862261386.jpg

1659659862679369.jpg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982435.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高校教师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