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共赴新未来丨 鼎捷软件2023届校园大使招募

【公司介绍】

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digiwinsoft,股票代码:300378),成立于1982年,是亚太专业的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近年来,公司在“智能+”整体战略布局下,聚焦制造、流通两大产业领域,以erp产品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为核心,积极推进云领域与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创新应用研发,助力企业变革运营模式,实践数字化转型。

鼎捷软件总部位于上海,分支机构遍布北京、广州、深圳、南京、杭州、成都、重庆、武汉、长沙、苏州、常州、宁波、温州、福州、厦门、泉州、中山、佛山、天津、济南、青岛等中国大陆28个省市,在台湾和东南亚地区设有分公司,积极拓展海外市场。集团员工数4000余人,研发人员超过1400人,实施与服务人员超过2100人。累积服务客户超过50,000家,在大陆地区稳居生产制造型及智能制造产业erp产品本土厂商市场占有率领先位置。

>;>; 鼎捷软件 连续三年在中国制造业erp本土品牌中市场占有率第一

>;>; 鼎捷软件 在中国制造业erp本土品牌中知名度第一

>;>; 鼎捷软件 在中国制造业erp本土品牌中产品成熟度第一

【工作内容】

1、信息调研:收集目标院校就业信息、学院实习安排信息和竞企公司在校招募信息,收集并根据各类校园推广或招聘活动相关的数据。

2、渠道开拓:通过公众号、学校就业网、qq群、微信群、海报等形式开展宣传工作,对各类招聘信息进行转发及宣传;建立本校学生群,进行深度运营;深度参与学生内推活动,推荐同学投递;维护及宣传公司的雇主品牌。

3、活动现场支持:参与宣讲会、双选会、线下笔试/面试等活动的现场支持。

4、物料制作与收发:负责项目期的宣传物料使用(海报、宣传物料的纷发、张贴等)及其他宣传物料的制作。

【工作地点】

学校所在地以及附近学校

【期待这样的你加入我们】

1、23届应届生及24届在校生;

2、管理类、计算机类、财会类、数学统计类、工业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3、认可鼎捷软件平台,有意向加入我们更佳;

4、有学生会、团委、社团、班干等学生组织任职经验优先,承担管理工作或在就业管理组织(如就业协会/就业指导中心)中任职者优先;

5、有丰富的求职类社群资源者优先,有社交平台运营意识者优先;

6、善于沟通,性格外向,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执行力。

【你将收获哪些?】

1、校园大使额外现金激励;

2、校园招聘工作的实战经验;

3、掌握第一手校招与行业资讯;

4、hr针对性求职面试辅导;

5、鼎捷软件校园大使实习证明;

6、精美定制礼品和专项津贴;

7、校园大使绿色通道:有机会获得免笔试、免简历筛选的面试直通卡、优先签约,工作地、部门优先选择

【简历投递及更多信息】

备注姓名+岗位+地点 简历附件B3j*****digiwin.com' target='_blank'>发送至jin***digiwin.com

直接点击链接投递简历:https://jinshuju.net/f/ijoboh

详细了解可邮箱咨询或添加hr微信:150****4990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978275.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研发人员
校园推广
管理类
财会类
统计类
校园大使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8
    查看详情
  • 2024-03-28
    查看详情
  • 2024-03-28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