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德必集团 2022年实习生招聘

筑梦德必,勇创未来|todo,tobe

德必集团 2022年实习生招聘

一、公司简介

德必集团(股票代码:300947,专业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文科创产业全价值链服务商。经过多年发展,德必集团目前已在上海、北京、杭州、南京、苏州、成都、长沙、西安、合肥,以及美国硅谷、意大利佛罗伦萨等十余个城市成功签约数十个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成功吸纳了一批批优秀的文科创企业入驻,实现了产业集聚和生态闭环。德必集团还率先推出“轻公司生态圈”发展战略,为园区内外企业的连接、企业与人的连接、人与人的连接提供平台,构建了一个彼此信任、深度相连、共创价值的未来“森林”。

为了全方位服务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德必集团开发了形态多元的产品,从承袭《易经》辨证和谐、朴素自然、天人合一风格的“德必易园系列”,融汇中西、为办公空间注入全新生命力的“德必we''系列”,到崇尚运动、自由、活力、创意的健康生态办公环境“德必运动 loft 系列”,打造精装、全配、拎包入驻模式的新产品“德必·space”,德必集团不断探索着企业从出生到鼎盛发展的全过程服务解决方案。

如果你创意满满,如果你聪颖睿智,如果你进取好学,如果你善于沟通,那你就是我们寻找的dobe star!

期待你的到来,与德必共成长享未来!to doto be

二、你将获得

1.丰厚实习薪资本科140/天+20餐贴;硕士160/天+20餐贴!

2. 享舒适办公空间及员工公寓,园区宠物等你撸!

3.实习转正机会持续开放,期待你的快速晋升!

4. 精英人才计划伴你从学生向优秀职场人过渡,部门骨干带教成长,实现“之”字型成长

5. 下午茶、节日伴手礼、精彩团建,多样贴心福利为你的工作充电!

三、实习岗位

image.png

四、任职资格

1. 2023届、2024届毕业生(2022年9月-2024年7月),具有快速学习能力及自驱力;

2. 具有出色的沟通能力、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承压能力和服务意识;

3. 工作态度细心积极,并拥有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与良好的沟通能力;

4. 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思维活跃,创造性强,善于接受新事物;

5. 具备岗位需要的专业技能,熟练运用办公需用相关软件。

五、实习生招聘流程

招聘时间

2022.08月-2022.09月

校招流程:

简历投递(网申)→ 初试(结构化面试)→业务复试→发放offer→实习入职

注:在岗期间若需转正式员工,则需加一轮中心总、城市总终试

六、简历投递

网申渠道:https://dobechina.zhiye.com/campus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投递

校招邮箱:**@dobechina.com

校招直线:021****595

德必官网:www.dobechina.com

image.png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97826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应届毕业生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