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芜湖美智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芜湖美智空调设备有限公司

一、企业介绍

美的集团是一家集智能家居、楼宇科技、工业技术、机器人与自动化、数字化创新五大业务板块为一体的全球化科技集团,过去 5年投入研发资金近 450 亿,在全球拥有 28 个研发中心和 34 个主要生产基地,产品及服务惠及全球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约 4 亿用户,2021 年,世界 500 强企业中,美的集团排名第 288 位,位居家电行业之首。芜湖美智空调设备有限公司隶属于美的集团,坐落于江城芜湖,园区占地面积大约 650 亩,公司于 1998 年投产,在芜湖已经历经了 23 个春秋,目前拥有三个园区,十一个部门,在职员工 5500 余人,年产能超 1400 万套,年产值超过 100 亿元,年纳税超 7.5 亿元,是华东区域最大的专业化家用空调生产制造基地。公司共有外销园区和内销园区,主要生产制造分体机、柜机、移动机、窗机、除湿机,全年出口量占事业部总出口的 70%。其中集团旗下的 colmo ai 科技家电高端品牌将 ai 核心技术融于高端家电,以前沿设计打造理性美学,体现美的世界领先的创新科技,为全球超级个体提供面向未来的全新套系化高端家电,开启科技人居新生活。一直以来,美的集团致力为世界每个角落带来美的生活,美的人一直在路上。芜湖美智位于安徽省芜湖市经开区衡山路 47 号,公交路线直达市区,距离轻轨站仅 10 分钟路程,距离高铁站仅 30 分钟路程,节假日公司会安排摆渡车来往车站,便于员工出行。公司周围还拥有多家银行、商场、超市、医院、学校等,可满足员工日常生活需求。除此之外,公司附近有方特旅游度假区、马仁奇峰、鸠兹古镇、芜湖古城、中山路步行街等各类知名旅游景区。公司内宿舍、篮球场、足球场、健身房、台球厅、多层食堂、便利超市等应有尽有,免费住宿,空调、独立卫生间、全自动洗衣机、wifi、24 小时热水等一应俱全,另外公司不定期举办各种文体活动,如:工厂运动会,篮球赛,文艺晚会,团建活动等,丰富员工的假期生活。作为最大的人才孵化基地,芜湖美智拥有完善的培养体系和晋升通道,我们不仅有基于目标导向的绩效评估责任体系,还有以人为本的人才培养理念,“人才活水计划”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激发员工最深层的潜能,“总经理面对面”可以让我们更好的表达我们的心声。我们重视和培养人才,相对于资本增值,我们更加重视人力资本增值带来的巨大效益。美的助力员工成功,同时员工助力美的成功。“企无人则止”美的品牌家喻户晓,芜湖美智诚邀有梦想,有激情,有活力的您一起加入我们,让我们为美的生活一起携手拼搏!

二、招聘岗位

1、薪酬福利:月薪 5500-7500,月休 4-6 天,包住宿,每天 16 元餐补,上班时间 08:00-12:00,13:30-18:002、岗位:储备干部

三、任职资格:

1. 2022 届毕业生2. 机械、电子、电气、物理、自动化、化学、化工、材料、工业工程、计算机、国际贸易、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3. 有意愿在制造业长期发展

四、工作内容:

发展方向:技术骨干和后备管理骨干(制造组长、设计研发工程师等)

五、简历投递邮箱:wux*****midea.com

六、联系方式:hr 吴女士 136****1876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97403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储备干部
设计研发工程师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8
    查看详情
  • 2024-03-28
    查看详情
  • 2024-03-28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