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山东众阳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校园招聘

让未来更具价值

——众阳健康科技集团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1、1998年发展至今总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现有员工2600余人。“国家智慧健康养老示范企业”、“中国医疗业信息技术服务示范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十强”产业集群领军企业山东省医疗信息化行业龙头企业承接山东省内16个地市中12个地市卫健委医疗卫生信息管理平台研发运营)

2、主营业务涵盖智慧医院、智慧健康、互联网+医疗健康、智慧医养等领域,目前国内医疗健康信息化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应用领军企业

3、产品市场几乎覆盖国内所有省市自治区(山东省电子健康码系统研发运营单位),已为1500余家二级以上医疗单位200余家省、市、县级区域医疗卫生机构搭建信息管理平台,累计服务人口3亿人。

4、公司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与北京大学联合成立“大数据联合研发中心”,先后参与多种国家省市级科技计划专项,承担完成了一系列重大课题攻关。

为支撑公司关键技术研发及重大项目建设助力健康中国,服务民生贡献企业担当,现诚邀更多优秀学子加入!

校招岗位

算法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医疗健康大数据的机器学习、语义识别、知识图谱的构建及知识应用设计开发工作;

2、负责推动人工智能方面在临床辅助诊疗,医学影像智能分析等方面的应用开发。

任职要求

1、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数学、统计学、运筹学及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掌握至少一种编程语言(如matlab、r、mathematica、python、c++、java),并具有良好的编程习惯;

3、有人工智能(如自然语义识别、知识图谱、机器学习)相关项目经历者优先;

4、善于主动思考,自我驱动力强,责任心较强者优先。

前端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根据设计文档或需求说明完成代码开发,测试工作等;

2、参与前端标准化,数据对接;

3、负责组件的编写维护,组间的技术对接。

任职要求:

1、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信息、自动化、通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 html5、css、javascript等前端技术,了解vue全家桶;

3、具备较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

java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根据需求设计完成产品功能或者服务的设计,文档编写,代码实现,单元测试和接口测试。

2、配合研发经理完成sql脚本审核,codereview 工作。

3、对产品的分析设计、开发发布、系统的性能、安全性、稳定性负责

岗位要求:

1、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信息、自动化、通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计算机基础知识扎实,掌握数据结构、c语言基础知识、java基础知识

3、掌握javaweb常用框架,熟悉j2ee常用框架,对ssh、ssm、spring等框架熟练掌握。

4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协作理解能力,爱好钻研技术,学习能力强

产品助理

岗位职责:

1、协助产品经理进行产品功能原型设计和产品规划;

2、协助产品经理进行产品的需求分析,善于理解用户需求和感受,并能提供满足用户的最优产品体验;

3、协助设计、开发、测试团队理解和掌握产品需求;

4、跨部门协调和沟通,推动ui、开发、测试等人员紧密合作达成产品目标,保证产品实施阶段的进度与质量。

任职要求:

1、985/21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备一定的组织、沟通能力,自我驱动力强;

3、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执行力。

测试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的系统测试,ui测试,接口测试,并编写相关文档;

2、根据需求文档设计测试用例,执行系统测试,跟踪测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编写测试报告;

3、提出对产品的进一步改进建议,并评估改进方案是否合理;

4、保证上线版本的质量,及时通报bug,并对测试结果进行总结与统计分析,提出反馈意见;

5、制定相应的自动化测试方案,并编写自动化测试脚本;

6、编写相应的软件测试用例,进行常规测试。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网络类、通信类相关专业;

2. 熟悉 oracle、sqlserver、mysql等至少其中1个数据库管理及应用;

3.至少熟悉一种主流的开发语言;

4.结果导向,较强的发现分析问题能力,善于学习、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5.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沟通技巧,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招聘对象

2023本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

需求专业

计算机电子信息类、自动化、通信类、数理类、商学类、管理类、经济类相关专业

薪酬福利

1、提供区域高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2、享受六险一金、节日福利、员工培训、健康体检、家属开放日、生日礼品、部门旅游、周末双休等福利;

3、多通道晋升空间:专业通道、管理通道、经营通道

4、完善的培训体系:职业导师体系、众阳学院

优享政策:

1、享受应届毕业生专项就业补贴;

2、享受济南市租房补贴(本科700元/月,硕士1000元/月)/购房补贴(硕士10w,博士15w);

3、毕业三年内免费乘坐济南市内公共交通工具(公交、地铁)。

应聘方式

网申链接:https://msunsoft.m.zhiye.com/#/jobs?jc=2

空宣视频链接:https://xjh.zhaopin.com/show/6444?productid=3&channelid=2

联系方式186****6480758****2682(微信号) 赵老师

投递邮箱:zhaoxing@msunhealth.com

校招tips

1、本次校招流程以线上操作为主,同学们需提前网申投递简历,否则将影响offer收取;

2、网申投递仅限一个职位,后续可根据面试情况调整岗位。

了解公司更多信息请关注“众阳健康”微信公众号期待你的加入!

招聘附件:职位(1): 算法工程师

职位名称算法工程师
需求人数6-10人工作所在地山东省 济南市
外语语种要求英语月薪(元)12-15k职位类别工程技术人员
学历本科毕业,硕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岗位职责 1、医疗健康大数据的机器学习、语义识别、知识图谱的构建及知识应用设计开发工作; 2、负责推动人工智能方面在临床辅助诊疗,医学影像智能分析等方面的应用开发。 任职要求 1、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数学、统计学、运筹学及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掌握至少一种编程语言(如matlab、r、mathematica、python、c++、java),并具有良好的编程习惯; 3、有人工智能(如自然语义识别、知识图谱、机器学习)相关项目经历者优先; 4、善于主动思考,自我驱动力强,责任心较强者优先。

职位(2): 前端开发工程师

职位名称前端开发工程师
需求人数6-10人工作所在地山东省 济南市
外语语种要求英语月薪(元)12-15k职位类别工程技术人员
学历本科毕业,硕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岗位职责: 1、根据设计文档或需求说明完成代码开发,测试工作等; 2、参与前端标准化,数据对接; 3、负责组件的编写维护,组间的技术对接。 任职要求: 1、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信息、自动化、通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 html5、css、javascript等前端技术,了解vue全家桶; 3、具备较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

职位(3): java开发工程师

职位名称java开发工程师
需求人数21-50人工作所在地山东省 济南市
外语语种要求英语月薪(元)12-15k职位类别工程技术人员
学历本科毕业,硕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岗位职责: 1、根据需求设计完成产品功能或者服务的设计,文档编写,代码实现,单元测试和接口测试。 2、配合研发经理完成sql脚本审核,codereview 工作。 3、对产品的分析设计、开发发布、系统的性能、安全性、稳定性负责。 岗位要求: 1、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信息、自动化、通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计算机基础知识扎实,掌握数据结构、c语言基础知识、java基础知识; 3、掌握javaweb常用框架,熟悉j2ee常用框架,对ssh、ssm、spring等框架熟练掌握。 4、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协作理解能力,爱好钻研技术,学习能力强。

职位(4): 产品经理助理

职位名称产品经理助理
需求人数11-20人工作所在地山东省 济南市
外语语种要求英语月薪(元)12-15k职位类别工程技术人员
学历本科毕业,硕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岗位职责: 1、协助产品经理进行产品功能原型设计和产品规划; 2、协助产品经理进行产品的需求分析,善于理解用户需求和感受,并能提供满足用户的最优产品体验; 3、协助设计、开发、测试团队理解和掌握产品需求; 4、跨部门协调和沟通,推动ui、开发、测试等人员紧密合作达成产品目标,保证产品实施阶段的进度与质量。 任职要求: 1、985/21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备一定的组织、沟通能力,自我驱动力强; 3、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执行力。

职位(5): 测试工程师

职位名称测试工程师
需求人数6-10人工作所在地山东省 济南市
外语语种要求英语月薪(元)12-15k职位类别工程技术人员
学历本科毕业,硕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的系统测试,ui测试,接口测试,并编写相关文档; 2、根据需求文档设计测试用例,执行系统测试,跟踪测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编写测试报告; 3、提出对产品的进一步改进建议,并评估改进方案是否合理; 4、保证上线版本的质量,及时通报bug,并对测试结果进行总结与统计分析,提出反馈意见; 5、制定相应的自动化测试方案,并编写自动化测试脚本; 6、编写相应的软件测试用例,进行常规测试。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网络类、通信类相关专业; 2. 熟悉 oracle、sqlserver、mysql等至少其中1个数据库管理及应用; 3.至少熟悉一种主流的开发语言; 4.结果导向,较强的发现分析问题能力,善于学习、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5.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沟通技巧,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97400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人工智能应用
知识图谱
前端开发工程师
开发工程师
研发经理
产品助理
产品经理
产品体验
测试工程师
网络类
通信类
电子信息类
数理类
管理类
经济类
算法工程师
工程技术人员
产品经理助理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8
    查看详情
  • 2024-03-28
    查看详情
  • 2024-03-28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