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2022创造美好生活·天港酒店集团校园招聘

招聘公告详情

一、企业简介:

天港酒店集团隶属于天港控股集团,围绕中产人群需求,打造酒店新消费生态链,集团旗下拥有“天港”、“天港禧悦”、“天港漫非”酒店品牌,及“锅里仙物”、“火凤祥”、“蛙二爷”餐饮品牌。截止目前,共运营酒店20家,待开业酒店10余家。近年来天港荣获2019年中国饭店金马奖“最受消费者欢迎中国民族品牌酒店集团”、2016-2017年度中国杰出品牌营销奖、“国内高端酒店发展潜力品牌金航奖”、“中国管理创新优秀品牌”、“中国品牌酒店金龙奖”、“中国(行业)十大创新力品牌”;“天港禧悦”品牌荣获“2018中国酒店行业十佳卓越民族品牌”称号;“火凤祥”荣获中国五星级火锅企业、2020年度最具投资价值火锅品牌、中国优秀创新商业品牌等殊荣。

十余年来,天港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为根本”的核心价值观,以“创造美好生活”为使命,为“天港酒店开遍全中国”而不懈奋斗!

二、岗位需求:

1、人力资源管培生(2人,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相关专业);

2、酒店运营管培生(5人,酒店管理、企业管理相关专业)。

上述岗位仅针对2022届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应届生。

三、面试流程: 线上初试→复试→offer发放

四、我们提供: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五险一金、各种补贴、绩效奖金、节日福利、带薪休假等多种福利,为提升员工专业知识和工作技能开展多种多样的培训,提供多岗位学习机会以及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2、按照级别标准提供房间,基本为4-6人/间,设备齐全(空调、电视、网线、衣柜等),免费提供床上用品,同时提供单独的活动室、淋浴房,整体色彩搭配活泼、温馨、舒适。商业用电的宿舍水电费按季节不同,每月给予20-40元补贴。宿舍周围均有大型超市和购物商圈,交通非常便利。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费老师

2、联系方式:138****7799(微信同号)

3、邮箱:386*******qq.com

4、联系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新典路858号7层人力资源部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97139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人力资源管培生
酒店运营管培生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