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山东艾诺仪器有限公司

艾诺仪器公司,成立于1993年,致力于电气测量仪器、测试电源和特种电源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属于股份制技术型企业。公司的两个园区分别坐落于海滨城市青岛和历史文化名城济南。

艾诺仪器公司一直秉持超越信赖的理念,推动中国电气测量仪器、测试电源和特种电源产品与行业先进技术和标准接轨,拥有 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各类产品资质认证证书和100余项知识产权,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全球范围优秀行业顾客信赖,并与之成为长期合作伙伴。

招聘详情

一、企业简介

艾诺仪器公司成立于1993年,主要从事电气测量仪器、测试电源和特种电源的研发、制造和销售。艾诺是股份制技术型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科技工业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山东省工业企业“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济南市特种电源工程实验室等。公司实力雄厚,两个产业园区分别坐落于海滨城市青岛和历史文化名城济南。

艾诺仪器公司秉持超越信赖的理念,以成为全球电子电气测量与电源产品解决方案优质提供商为目标,持续推动中国电气测量仪器、测试电源和特种电源与全球先进技术和标准接轨,部分产品与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拥有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各类产品资质认证证书和100余项知识产权,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全球范围优秀行业顾客信赖,产品连续多年出口国际市场。

艾诺仪器公司产品系列丰富,核心产品有安规综合测试仪、电机综合测试系统、电源供应器测试系统、功率分析仪、可编程交直流电源、交直流电子负载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电机与线圈、电源供应器、新能源、新能源汽车等电子电气制造企业,以及航空航天、舰船码头、高铁铁路、核能电力等行业和质检计量、科研院所及实验室等机构。

艾诺仪器公司坚持以奋斗者为本,为年轻人提供了充分展示才能的舞台,公司愿与有志向的年轻人一同,为创造全球领先的电子测量公司、为艾诺仪器屹立于世界优秀企业之林而努力奋斗!

二、企业文化

使命:为客户提供精准、高效、一流的电力电子测试解决方案

愿景:走创新之路,建百年艾诺

成为全球领先的电力电子测试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

核心价值观:

人才战略

艾诺坚持以奋斗者为本,实施艾诺人才强企战略,推动公司人力资源向人力资本转型,以提升人均产出为主线,以高端人才招聘为切入,以重点领域培训为关口,以强化激励为手段,以全员绩效考核为核心,建设一支专业、诚信、勤勉、成就的高水平队伍,支持公司打造中国领先的电力电子测试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

员工发展

实施双通道晋升序列。对标国际和国内一流企业,优化人才职业发展通道建设,建设“管理序列+专业序列”的发展双通道,构建“纵向畅通、横向互通”职业发展通道,推进企业由人力资源管理向人才管理转变。

三、招聘岗位

1.岗位

2.基本要求

? 2023年应届统招毕业生,能按时取得学位证/毕业证;

? 研发类岗位参加过软硬件相关专业比赛或有实际项目经验者优先;

? 非研发类岗位在校期间无不良记录,表现良好者优先;

正直守信、积极上进,充满正能量,有工作热情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薪酬福利

1.薪酬

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以业绩成果为导向(不论资排辈),结合市场薪酬水平,每年至少一次调薪机会,确保优秀员工能够获得更多的认可和激励。

2.福利

六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免费工作餐,新人租房补贴,上下班班车,通讯补贴;

健康体检,生子礼金,节日福利,年度旅游;

入职培训、在岗培训、外部培训、一对一老带新。

解决户口、接收档案(评定职称)、接收组织关系。

五、招聘流程

六、简历投递

1. 方式一:邮箱投递

应聘简历发送至hrs**ainuo.com?subject=%E5%BA%94%E8%81%98%E5%B2%97%E4%BD%8D-%E4%B8%93%E4%B8%9A-%E5%AD%A6%E5%8E%86-%E5%AD%A6%E6%A0%A1-%E6%9C%9F%E6%9C%9B%E5%9F%8E%E5%B8%82' target='_blank'>hrs**ainuo.com(简历上注明:应聘岗位-专业-学历-学校-期望地点)。

简历中请务必附上成绩单及相关证书的复印件,硕士生请另附本科阶段成绩单、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

2.方式二:扫描二维码投递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

七、联系方式

济南/青岛

053****758(济南)

053****106(青岛)

http://www.ainuo.com.cn/

学历

专业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97083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研发类岗位
非研发类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4-17
    查看详情
  • 2024-04-17
    查看详情
  • 2024-04-17
    查看详情
  • 2024-04-17
    查看详情
  • 2024-04-16
    查看详情
  • 2024-04-16
    查看详情
  • 2024-04-16
    查看详情
  • 2024-04-16
    查看详情
  • 2024-04-16
    查看详情
  • 2024-04-16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