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柏楚电子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 -----「因势而新,迎势起航」

【公司介绍】

柏楚电子(股票代码:688188)成立于2007年9月,是一家从事激光切割控制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和重点软件企业,2019年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是闵行区第一家科创板上市公司。

公司深耕于激光切割控制领域,掌握了激光切割控制系统研发所需的cad、cam、nc、传感器控制和硬件设计等五大类核心技术,拥有完善、系统的授权专利及软件著作权,技术体系完整、坚实、领先于众多同类企业。公司先后获评“上海市小巨人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闵行区小巨人培育企业”,“闵行区研发机构”等多项荣誉。2022年7月,柏楚电子被上海经信委列入“2022上海硬核科技top100榜单”。

柏楚电子下设多家分子公司,领域覆盖数控系统、智能硬件、工业互联网、超高精密驱控一体化、智能焊接机器人等多个方向,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同时在济南、武汉、南京、佛山等地设立了办事处,为全国近600家激光加工设备制造商提供成套的系统解决方案,在同行业内受到了广泛的好评!

公司将持续助力中国工业自动化的发展,致力于成为激光行业内最优秀的自动化公司。

【企业环境】

全新办公大楼,坐落于紫竹高新科技园,北接15、23号线,比邻上海交大、华师大及众多世界名企,集智能研发中心和休闲娱乐天地一体,配备专属员工食堂、咖啡厅、健身房、瑜伽室、室内篮球馆、羽毛球场……dream workplace加入柏楚即可拥有!

【柏楚福利】

免费三餐、下午茶、每月团建、生日福利、国内外春、秋游、春节红包、各大节日礼包,入职签约周年纪念皆有好礼相送,礼重情意更重!

【成长发展空间巨大】

配备一对一定制导师,做你上升发展路径和专业学习积累的mentor,为你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通用&专业双路线培训,让你在学习中持续积累,在实践中不断成长;

晋升通道多元化,技术、产品、项目、管理等多个通道,让你未来拥有无限可能。

【工程师文化】

我们倡导工程师文化,为创新培育自由的土壤,每年评选的“优秀工程师”是专属柏楚工程师的最高荣誉,既有专属科研经费,还有丰厚奖金;我们拥有开放、平等的信息平台,鼓励柏楚er自由交流、敢于创新,天马行空,不害怕犯错,在一次次的问题分析和解决中学习和成长。

【生活无忧】

每月住房补贴、优质公租房源、购房无忧基金、高额婚育礼金、应届生落户、引进人才落户、留学生落户机会,方方面面“包办”你的人生;春节假期14天起步、年假、带薪病假,与国家同步的各类假期,特殊奖励假期,我们想得比你更周全!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967185.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激光切割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8
    查看详情
  • 2024-03-28
    查看详情
  • 2024-03-28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