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recruitment informatiom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营销类 岗位招聘人数:20
招聘对象:全职学历要求:本科以上
薪资水平:7000-8000工作地点: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 山东省寿光市农圣东街2199号
截止时间:2023-07-28职位类别:销售
专业要求: 不限
职位描述: 1、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4、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 5、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 6、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法务类岗位招聘人数:10
招聘对象:全职学历要求:本科以上
薪资水平:7000-8000工作地点: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 山东省寿光市农圣东街2199号
截止时间:2023-07-28职位类别:法律
专业要求: 法律(法学) 经济法学 法学 法律硕士 法律硕士(法学) 国际法学 法学 民商法学 宪法学与行政法学 null 法本法硕 法律硕士(非法学) 诉讼法学 政治学与行政学 法律(非法学)
职位描述: 1、对具体案件进行案情分析、证据组织、财产保全及诉讼参加,涉案单位负责人或经办人员给予积极配合。 2、开展与公司生产经营有关的法律咨询,分析、梳理法律问题,出具法律意见。 3、进行合同审查,及时发现合同审批、订立、履行过程中违反法律、法规及公司制度的情况
企业简介enterprise introduction

晨鸣集团是一家拥有a、b、h三种股票上市公司,是中国上市公司百强企业、中国十佳明星企业,被评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50家蓝筹公司之一,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轻工业全国十佳企业、中国企业管理杰出贡献奖、等省级以上荣誉称号200余项,经济效益主要指标连续20多年在全国同行业保持领先地位。

公司坚定不移地实施浆纸一体化战略,引进国际上先进的制浆造纸技术和装备,产品涵盖高档胶版纸、白卡纸、铜版纸、轻涂纸、生活纸、静电复印纸、热敏纸等系列,主要产品市场占有率均位于全国前列。企业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认可cnas浆纸检测中心等科研机构,获得国家专利授权232项,其中发明专利19项,获得国家新产品7项,省级以上科技进步奖14项,承担国家科技项目5项、省技术创新项目62项。在全国同行业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保体系认证和fsc-coc体系认证。

跨入新时代,晨鸣集团将大力弘扬“学习、超越、领先”的企业精神,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运行质量,努力建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集团。

联系方式contact information

联系人:韩伟

单位电话:182****6650

单位网址:http://www.chenmingpaper.com/

单位传真:

单位邮箱:cmh**chenmingpaper.com

单位地址:山东省寿光市 农圣街与黄海路交叉路口西200米路北寿光晨鸣(地图搜晨鸣九厂)

单位邮编:262700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95930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营销类
产品销售
法务类
法律咨询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