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浙江珏芯微电子有限公司

浙江珏芯微电子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浙江珏芯微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坐落于浙江省丽水市,由上海丽恒光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丽水市经济开发区政府共同投资,该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公司的核心团队由国内具有丰富激光探测经验的顶尖科学家和高级管理人才组成,致力于推进激光探测的国产化与自主可控。

浙江珏芯微电子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8月正式运营投产,将形成光电探测器研发、设计、生产、封装、测试等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条,同时该产线兼容激光雷达特种芯片的研发和生产,布局无人驾驶供应链。

欢迎有识之士加入!

相关信息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工作地点:浙江省 丽水市 莲都区

开始时间:2022-07-28

职位描述

浙江珏芯微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 年 6 月,注册资本 3.0 亿元,位于浙江省丽水市,是由上海丽恒光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丽水经济开发区共同投资建设的制冷红外探测器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2022年年初,由褚君浩院士领衔,3位红外行业领军人物带领的公司团队达到200余人,其中研发部人员多达80余人。此外,公司通过了 gjb9001c-2017 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建成红外衬底,外延,芯片、杜瓦以及制冷机等全流程工艺线,专注干攻克高性能制冷红外探测器"卡脖子”技术,致力于推进其国产化与自主可控。

珏芯微电子具有领先的行业技术,掌握完备的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建立了产品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体系,已获得浙江省军民融合重大示范项目、2021年浙江省重大产业预选类项目(第一批)等多项省、市级荣誉。

投递方式

投递方式:jue****lexvu.com

附件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95900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光电探测
无人驾驶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