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广东环保集团普宁市广业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招聘公告详情

广东环保集团普宁市广业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普宁市广业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简称:普宁广业环保公司)是广东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主营业务为焚烧处理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处理、污泥处理等环保业务固废处理。目前已经在广东粤东地区建成垃圾焚烧发电厂2座及正建2座,拟建1座,处理能力接近5000吨/日。

作为省属国有企业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有着国有企业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始终将达标排放工作放在首位。普宁市生活垃圾环保处理中心项目通过采用成熟的焚烧炉技术、先进的烟气处理工艺、严格的环保指标、完善的环境保护方案、严密的监管措施等,确保项目建成后的各项指标均符合国家的环保要求,执行国家最新的生活垃圾焚烧控制标准,以确保环境安全。

一、招收对象要求

技术人才培养:

a.大专以上学历;

b.具有热能动力、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相关专业、污水处理、环境工程等专业;

c.善于沟通,具备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素质高,专业知识扎实;勇于接受挑战,抗压能力强;性格开朗乐观,积极向上,对环保与电力及其业务有浓厚的兴趣及创新精神;

d.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三、人才储干的培养:

公司制定了完善的人才培养计划及晋升机制(详情可拨打咨询)。

四、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2年12月31日

五、简历投递信箱:156*********qq.com

投递要求:

1.简历发送主题格式:学校+姓名+应聘方向+专业

2.个人简历以附件的形式添加

3.简历请附有个人照片

六、咨询电话:

陈小姐 (0663)765****137-8015,156****5532

七、工作地点:

技术人才根据公司需求,结合个人区域倾向选择,向公司旗下5家分公司所在地分配。目前主要工作地点有:揭阳市普宁一期项目、二期项目、普宁北部项目、揭西县等。

八、公司总部地址:普宁市云落镇环保路1号

九、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学历要求专业要求工作地点
锅炉岗副操18大专热能动力、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相关专业广东粤东地区
汽机岗副操10大专热能动力、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相关专业广东粤东地区
污水处理岗副操10大专污水处理、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广东粤东地区
电气岗副操2大专电力系统、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广东粤东地区

十、年薪收入7-11万元,多元的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医疗费补贴、包早中晚餐、每年度体检、工会重大节日慰问、多样化文体活动、安排住宿、健全的生活、娱乐设施、带薪年假、加班补贴等)。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95230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发电厂及电力系统
电气岗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