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威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

威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威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52年,2003年完成股份制改革,是具有国家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和建筑产业工业化等。公司注册资本4.8亿元,总部位于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昆明路13号。经过70年的经营发展,威海建设集团已经发展成为威海地区最具实力的建筑施工企业。

一、企业资质。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人防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等20多个施工资质。

二、企业规模。下设20多家专业分(子)公司,拥有各类机械设备1700多台套,年施工能力2000万平方米。集团实施区域化管理,成立济南、天津、海外三大市场,业务拓展至省内十多个地市,国内的南京、天津、沈阳以及国外的赤道几内亚、博茨瓦纳、肯尼亚等地。

三、企业荣誉。荣获“全国先进建筑施工企业”、“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100多项。创出“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泰山杯”、“天府杯”、“海河杯”等省级以上优质工程100多项。2017年,公司被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评为“全国建筑业3a级信用企业”,被山东省委宣传部授予“厚道鲁商”上榜企业。

四、企业人才。多年来,公司全面实施“人才兴业”战略,打造了引、育、培、用的人才机制,营造了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搭建了适应各类人才成长的良好平台,从2002年开始,每年引进大学毕业生100人以上。涵盖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给排水、暖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机械、应用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岩土路桥、会计学等多个专业。目前,公司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500多人。其中,一级建造师330多人,二级建造师390多人。

“问泉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面对着企业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面对着企业快速发展的人才需求,威海建设集团期待着您的加盟!期待着您通过个人的努力,使自己及家人过上富足、体面、受人尊重的生活!

招聘事项说明

一、招聘条件

1、全日制大学毕业生,专业相同或相近,本科及以上学历。表现突出者,部分专业或岗位可放宽至专科学历。

2、品学兼优,诚实守信,职业素养好,职业规划明朗,事业心及责任心强,在校期间未曾受过违纪违法处分。

3、热爱建筑业,能服从公司的工作安排,对待工作认真负责。

4、身体健康,为人正派,有较强的心理承受力,适应能力强,有吃苦耐劳、团队协作和创新精神,学生干部、党员、多才多艺者优先录用。

二、招聘流程

1、参加招聘会

参加招聘会---投递简历---筛选简历---面试(现场)---签约通知---网上签约

2、邮箱投递简历(请以“姓名+学校+专业”为邮件主题)

投递简历---筛选简历---通知面试---签约通知---网上签约

3聘注意事项

面试需携带资料:个人简历(附未经处理的一寸免冠照片);成绩单、就业推荐表、证件(英语四/六级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三、签约流程

省内高校:

毕业生登录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登记完善个人准确信息,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根据你提供的登记信息给你发送“签约邀请”,毕业生登录网站点击“应约”完成网上签约。

省外高校:先邮寄学校发放的纸质版的“就业协议书”给威建集团人力资源部办理有关手续,后续的网上签约与省内高校一样。

四、薪资福利待遇

1、见习期内会根据学历高低提供不同的保底工资,转正后根据岗位重要程度、专业要求及工作绩效考核情况确定薪资待遇,并提供广阔的个人发展平台和晋升空间。

2、签订劳动合同后,享受相应的社会保险和福利待遇,公司接收户口、人事档案和党团关系。

3享受地区人才生活补贴: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学士本科生工作一年后可以申请政府人才生活补贴,发放标准分别为每月5000元、2000元、1000元,连发3年。

五、特别声明

威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工作由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统一组织,邮件及特殊应聘者一律到集团总部面试,不存在委托代理招聘或异地面试现象。望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注意核实,谨防虚假招聘,以免上当。若有疑问,可以直接致电063****956集团总部人力资源部咨询。

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需求岗位岗位简介专业及岗位任职要求
工程技术类主要从事土木建筑、钢结构、装配式、水电安装、装饰工程施工技术管理、过程监督、质检以及建筑设计等相关技术管理工作。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给排水、热能与动力工程、环境工程、建筑装饰、建筑学等专业以及防护(人防工程、建筑工程(地下)、地下工程与隧道工程)、防化(防化学工程、核工艺、核探测、核防护)等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道桥市政类主要从事公路、市政道路、桥涵隧道、轨道交通、港口航道、地下管网、基础工程施工等工程施工技术管理工作。道路桥梁、岩土工程、工程测量、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土木工程等相近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材料管理类主要从事水泥、砼、沥青及相关产品的生产制造及技术实验工作。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公司公众号

(威建青年)招聘专用电话:063****956

招聘专用邮箱:wh5*******163.com' target='_blank'>wh5*******163.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学历—专业—院校)

公司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昆明路13号

公司网址:www.whbuilding.com

联系人:宋文良、张利军

移动电话:135****6577184****9104(微信同号)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95217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建筑工程设计
建筑机械
工程技术类
土木建筑
材料管理类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