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济南新东方全职招聘简章

招聘公告详情

济南新东方全职招聘简章

一、企业介绍

【企业信息】

济南新东方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继北京、上海、广州、武汉、西安、天津、南京、长沙、成都、重庆、沈阳、深圳、多伦多、蒙特利尔等短期培训学校之后开设的第16所一级分校。济南学校成立于2005年,目前学校下设小学部、中小学个性化部、中学部(一部、二部)、中小学国际部、国际游学部六大核心业务板块。历经十余年的快速发展,现有员工3000余人,目前学校下设50多个校区。

二、招聘对象&岗位&要求

招聘对象

应往届优秀毕业生(以2021届应届毕业生为主)

招聘岗位

1.教师岗位

岗位职责

① 负责小学/初中/高中阶段学生的学科的教学工作;

②积极参与全校组织的各类教学培训教研等活动;

③根据需求配合教学产品研发、学科运营、师训等端口等的相关工作;

④做好日常的教学服务工作,保持家校之间的良好沟通,促进学生的全面成长。

工作时间:平时周一周二休息,周三到周五集中备课教研(早9晚6),周六周天上课,寒暑假班期间,全天代课,可以调休。

岗位要求汇总

①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相关专业毕业生均可;非相关专业但是学科功底优秀者也可;

②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性格活泼开朗;

② 具备优秀的学科功底(含高分成绩经历、优秀的获奖经历等),热爱教育事业,抗压能力强。

特殊说明:英语学科教师需要良好的英语发音和口语表达能力,小学板块的教师在功底优秀的同时需要具备良好的授课感染力和表现力。

岗位汇总

部门岗位说明
小学部小学数学/英语/语文1-6年级,班课
中学一部中学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初高中,班课
中学二部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教师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

初中高中分开运作,班课
中小学个性化部小学/初中/高中各科教师1v1和1v6两种形式的教学
泰安学校小学英语/数学

中学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文综

1v1和1v6等小班授课
济宁学校小学数学/英语/语文4-6年级,班课

2.职能岗位

市场专员

1、负责济南新东方各校区的宣传推广工作,以此挖掘潜在目标高校市场,与负责院校相关部门、学生社团组织等进行嵌入式合作,以进一步占领市场;

2、负责执行大型活动的开展与推广,比如前期活动准备、布置会场、协调讲师、现场把控等;

3、负责制定所负责区域的年度、季度、月度市场推广计划;

4、负责管理宣传物料;

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时间:9点-6点,周一至周五调休一天,周末不休。(k12业务周末最忙);法定节假日如果不能全休,节后调休。过年正常放假。

薪酬:底薪3500+月度绩效(3000-4000)+季度绩效(1w-2w)+300左右餐补=综合年薪12w-15w

课程顾问

工作职责:

1.不需要跑市场!不需要做地推!在校区内接待家长并与为家长提供咨询,分析潜在需求,制定学习计划,推荐课程;

2.定期对老客户进行回访,做好后期服务,建立并维护客户资源,挖掘老带新资源;

3. 参加部门例会和教育专业化培训,提升销售运营专业度;

4. 协助店面进行纳新活动,协助店长一起不断探索全新引流和转化模式。

工作主要内容:电销+面销,不需要跑市场,济南市50+校区可就近分配!

工作时间:9点-6点,周一至周五调休一天,周末不休。(k12业务周末最忙);法定节假日如果不能全休,节后调休。过年正常放假。

薪酬:底薪(试用期3500,转正4000)+300左右餐补+提成=综合月薪8k-15

三、薪酬福利&发展

1、教师岗位:班课模块首年收入10-15万;1v1模块首年收入8-12万;优秀学历背景的复合型人才根据综合评估可享受首年保薪12-30万;基本工资+课酬+奖金,每年四次奖金机会,每年2次薪酬升级机会。

2、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带薪培训、海内外旅游(每年至少1次)、免费定期体检、节日礼金、生日福利、子女免费报班、亲友子女优惠报班;

3、90%以上的管理干部来源于内部选拔和提拔:部门级定期提拔+校级管培生海选+集团级优才选拔+集团级英才选拔,满足持续发展和晋升需求;

4、管理岗位发展路径和专业培训师路径双向打通,海内外培训学习机会面向所有员工开放;

四、应聘流程

网申——线上初试——岗位培训——终试考核——offer发放/三方——正式入职

简历投递邮箱:sdz**xdf.cn' target='_blank'>sdz**xdf.cn

简历投递微信:151****5385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95216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教师岗位
初中语文
物理教师
高中语文
高中各科教师
职能岗位
市场专员
课程顾问
管理干部
管培生
管理岗位
培训师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