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北京一起科技有限公司2021春季招聘简章(不限专业)

招聘公告详情

招聘简章

一起教育科技是全球领先的k12智能教育平台。怀着“让学习成为美好体验”的使命,用先进的教育科技、优质的教育内容和持续的教育热情,为k12阶段的学校、家庭、社会教育场景,提供更为高效、美好的产品和体验,开启了智能教育新时代。

经过8年的沉淀,一起教育科技已在全国覆盖超31个省份、365个城市、15万所学校、270万一线教师,8300万用户使用我们的平台,开启了智能教育的全新体验。

一起学网校是一起教育科技旗下中小学在线学科辅导平台。采用真人在线直播互动教学模式,以“个性化学习”为本,同步课内基础知识,外延核心素养,帮助孩子更科学地获取学科知识,提升学习兴趣,养成自主学习能力。

【工作地点】济南

【招聘岗位】初中全科在线辅导教师

【招聘科目】语文、英语、数学、物理、化学、政治、历史、科学、生物(任一科目)

【工作职责】

1、协助主讲老师进行课前导入、监课、学员学习效果跟踪;

2、负责学员知识答疑、课后测批改及讲解;

3、负责家长及学员班级群的问题答疑及日常维护运营;

4、维护学员并及时反馈家长,保持良好沟通,做好学员转化报名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应届毕业生;

2、对初中科目有一定基础,学习总结能力强;

3、沟通表达能力强,热爱教育工作,有责任心有耐心。

【薪资福利】

薪资:基本工资+餐补+课时费+教学津贴

年薪8-15万+

前三个月保底5000

福利:六险一金(医疗、养老、生育、工伤、失业、住房公积金+商业保险);

带薪培训、团建、生日会、报班优惠、年度体检、带薪假期等。

【发展方向】

管理线:辅导老师--组长--年级组长--学科组长

专业线:逐级晋升成为资深辅导

多元化发展:名师主讲、教研专家、培训专家、运营专家

【入职流程】

网申-校招宣讲-笔试&面试-带薪培训-录取

【品牌使命】

让知识无界,跨越屏幕,照亮每一个孩子的梦想

【教学理念】

知识能力一起学——不仅用有趣的授课传输知识,更重视孩子学习习惯的培养,让父母少操心,孩子越学越省力;

文科理科一起学——面对未来全球竞争环境,把文学素养、外语习得和理科思维全面覆盖,为家长孩子提供一站式学习解决方案;

孩子家长一起学——孩子听课,家长可以从旁伴学,让家长更科学地陪伴孩子的每一步成长。

【投递简历】

简历投递链接:https://jinshuju.net/f/v1rire

投递邮箱:yq-***********17zuoye.com' target='_blank'>yq-***********17zuoye.com

简历投递格式 姓名+地区+学校

qq校招群:

【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http://www.17zuoye.com

公司地址:济南市高新区汉峪金谷a7-2济南晨鸣大厦3、6、7、17层

电话/微信:178****8557

共创美好在线学习体验,期待你的加入!!!

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详情:一起教育科技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95215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一线教师
主讲老师
辅导老师
运营专家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