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公告详情

一、企业介绍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2008年5月在深交所上市,现有员工总数超过87000人,主要从事声学、光学、微电子、精密结构件等精密零组件,虚拟/增强现实设备、智能耳机、智能穿戴、智能家居等智能硬件,以及高端装备等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目前已在多个细分领域占据行业领先地位。自上市以来,歌尔保持高速增长,2021年营收超78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40%以上。

目前歌尔的微型扬声器/受话器、微型麦克风、虚拟/增强现实设备、游戏手柄出货量居全球第一,有线/无线耳机、智能穿戴产品等出货量全球领先。

二、福利待遇

1、薪资

技师岗位:月薪5000-7000元,安丘园区在此基础上每月多800元,缴纳五险一金

暑假、寒假兼职:月薪5000-6500元,免费提供住宿

2、福利待遇

免费提供宿舍(技师4-6人间、兼职岗8人间),水电暖空调wifi均免费

厂内福利餐厅,6元/8元套餐自选

过年过节福利

3、提供高成长的培养培训体系,提供多岗位的轮岗发展平台。

三、公司地址

1、潍坊高新区光电园、电声园、科技园

2、潍坊安丘市泰山西街与香江西路交叉口歌尔股份安丘厂区

四、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rog*********goertek.com

电话或微信联系:159****3800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951875.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技师岗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