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北汽福田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

招聘公告详情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成立于1996年8月28日,1998年6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一家隶属于世界500强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现有资产824.97亿元,员工3万多人,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覆盖全球110个国家和地区,品牌价值1808.36亿元,连续17年蝉联商用车行业第一位,累计产销汽车1000万辆,海外累计出口65万辆。

福田宣传图片.jpg

【业务架构】

福田汽车集团现已经形成了集整车制造、核心零部件、汽车后市场为一体的汽车生态体系,三大业务板块中共含28个品牌。整车业务中福田汽车产品品牌14个、时代汽车4个,覆盖卡车、大中客车、轻型客车、皮卡、工程机械与环境装备、新能源汽车等6大业务单元; 零部件业务链合戴姆勒、康明斯、采埃孚等全球合作伙伴,打造整合世界级资源的“福田超级动力链”;后市场业务着力服务生态建设,覆盖用户从购车到用车的全生命周期,积极拓展金融、二手车业务,将智能科技融入服务体系,行业内率先发布预见性服务品牌“福田远程智能医生”,为用户提供便捷省时高效的增值服务。

【行业地位】

在行业标准方面,福田汽车参与制定的国家强制性标准占现有总数的25%以上,在排放、油耗、安全等领域起到重要作用,授权专利达6000多件;合作方面,链合全球三大合作伙伴——戴姆勒、康明斯、采埃孚等建立全球创新联盟;客户方面,福田以实力吸引,与国家电网、中石油、中国移动、中国邮政、顺丰速运、中国红十字会、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等客户建立战略联盟。

【企业荣誉】

福田积极参与国家重大事件,在apec会议、g20峰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以及平昌冬奥会等赛事和活动中承担重要任务,荣获“g20杭州峰会官方指定用车”、“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指定用车”等多项美誉,入选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

福田汽车依靠企业实力标准、产品技术标准、产品质量标准、服务标准、团队保障标准汇聚形成国典标准,不负所托的圆满完成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保障任务。2486辆国典用车以“零缺陷、零故障、零失误”护航盛世国典,36名专业驾驶员、153人国典专家团队、1330人国典专项服务保障团队提供后勤保障,福田欧曼承制了所有国家主题彩车底盘、福田欧辉作为 “致敬”礼宾唯一用车及外围保障用车、福田欧马可则作为烟花燃放、信鸽运输放飞唯一用车,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

在国庆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中,福田汽车承制了所有国家主题彩车底盘,所有致敬礼宾车、烟花燃放车、信鸽放飞车,以交付零缺陷、运行零故障、服务零失误,圆满完成了国庆服务保障任务。

【企业责任】

企业责任方面,福田汽车累计在社会公益投入物资数亿元,发起“卡车人助学计划”、“精准扶贫”、“七彩书屋”等大型公益活动,惠及全国近30个省市,打造出了一张独具特色的“公益名片”。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福田汽车勇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第一时间加入到“逆行者”行列,多措并举,打赢防疫攻坚战。

【企业文化核心理念】

使命:成就客户价值 创建奋斗者家园

愿景:成为科技与品质领先的世界级商用车企业

核心价值观:热情创新、高效务实、团队拼搏

核心经营理念:聚焦价值 精益运营

【成长发展】

五步成才筑起航,系统培训不打烊,职业发展有通道,轮岗机制拓视野。

【福利政策】

入职有宿舍,结婚有住房,用餐有补贴,出行有班车,落户有资质,教育有资源。

【岗位类别】

智造工匠------班段长储备 15人

智造工匠------工艺技术储备 15人

智造工匠------质量管理储备 10人

【工作地点】

潍坊市高新区

【薪酬福利】

1、薪酬: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酬;

2、饭补:每月饭补300元;

3、住宿:提供员工宿舍(空调、wifi、暖气、电视、热水);

4、其他补助:潍坊购房享受20000元补贴;

5、其他福利:十三薪、高温补贴、过节费(中秋500、过年1000)、取暖费等等。

【应聘要求】

1、车辆、机械、理工类;

2、能按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简历投递】

2 邮箱:che**********foton.com.cn' target='_blank'>che**********foton.com.cn

2 电话:156****3808(微信同号在线)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95185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市场业务
二手车业务
驾驶员
工艺技术储备
质量管理储备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4-16
    查看详情
  • 2024-04-16
    查看详情
  • 2024-04-16
    查看详情
  • 2024-04-16
    查看详情
  • 2024-04-16
    查看详情
  • 2024-04-16
    查看详情
  • 2024-04-15
    查看详情
  • 2024-04-15
    查看详情
  • 2024-04-14
    查看详情
  • 2024-04-13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