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益海(石家庄)粮油工业有限公司

益海嘉里金龙鱼生产技术员招聘简章

益海嘉里集团是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在中国大陆投资企业的统称,自1991年推出第一瓶金龙鱼小包装食用油以来,益海嘉里金龙鱼以厨房食品为核心,产业链已延伸到大米、面粉、油脂科技等诸多领域;旗下品牌金龙鱼、欧丽薇兰、胡姬花、香满园洁劲100等。2021年在世界500强排行榜中居第211位。

益海(石家庄)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位于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杨子路55号,占地500余亩,总投资达8亿元。公司以驰名国内的“金龙鱼”、“香满园”、“胡姬花”等品牌,通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我省最大的集面粉、花生油、挂面等产品为一体的综合型粮油加工企业之一。

一、招聘岗位:生产技术员15人;

二、薪资及福利:

【试用期薪资】:3300-4500+加班费+年终绩效奖金

【实习薪资】:2500+加班费(因倒班产生超出法定工作时间按1.5倍计算);

【相关福利待遇】五险一金、食宿全包、高温/取暖补贴、劳保福利、生日慰问、过节(米面油)福利、每年涨薪、年底奖金、班车接送、员工体检、年度旅游、培训等。

二、岗位职责:

1.认真按生产作业指导书及设备操作规范生产,确保生产安全进行。

2.对本班生产线的产品质量负责,根据品管部反馈的质量情况,合理调整生产控制,确保产品质量符合公司要求。

3.负责协调辅助操作员及各岗位操作员,确保生产各环节高效配合。

4.负责对生产设备进行必要的维护保养,及时排除设备一般故障, 确保生产顺利进行。

5.负责对本岗位卫生区域的清洁整理工作,以确保符合食品生产的卫生要求。

6.负责对生产设备运行参数的记录,保证生产连续运作。

三、任职要求:

【学历及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机械、电气、食品、化工类相关专业

四、安全和健康防护保障

入职当天起,缴纳五险一金,建立健全的劳动防护制度,完备的安全教育培训,标准的现场“5s”标准。

五、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31****807

简历投递邮箱:diy*****cn.wilmar-intl.com' target='_blank'>diy*****cn.wilmar-intl.com

公司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扬子路55号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95160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生产技术员
操作员
化工类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